做一个好主意胜过梦想一个完美的主意

“就这么做吧。”

除了耐克,世界上还有哪家公司能够围绕三个字打造一个标志性品牌?

这很简单,但是“只是做”的概念揭示了这样一个事实:在很多情况下,我们什么都没做。或者我们没有做足够重要的事情。

想想你做事情的经历吧。(现在你背上的那种寒意叫畏缩。没关系,拥抱它。我们会一起度过难关的。)

你知道有多少伟大的想法会让你成为下一个扎克伯格?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你可能已经有几百个了。创意不会离开创意的灵魂。这是一个24/7的工作只是抵御他们。

也许真正强大的想法让你如此兴奋以至于你甚至开始和你的朋友谈论他们。你想让别人证实你的想法和你所知道的一样天才。

也许你甚至给你妈妈打过电话。你太兴奋了。

然后,就像发条一样,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了。你脑子里有东西掉了。从小事做起。你感到一丝怀疑。这几乎是一种不易察觉的感觉。你知道这有多难。

你开始思考这个巨大的谜题的所有部分,你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获得。

瞬间压倒,但是,而不是承认它是什么的怀疑,你找到一种方法来摆脱你自己的方式计划。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逃避的高手,你可能会想出另一个世界级的点子来掩饰欺骗。

啊,聪明的骗局!

你宣称最初的想法在某些方面存在根本性的缺陷,然后,明白了这一点,你实际上是在感谢自己没有再浪费宝贵的、富有成效的时间在一个显然是注定要失败的想法上开始。如果朋友或家人问起你以前的想法(他们不知道你几天前搬走了),你把它当成死宠物。

“我们不再有这个想法了。它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

这都是为了面子最好的。放弃自己的雄心壮志,你真的感觉不好,但你觉得自己别无选择。你已经在你那天才的大脑里运行了所有的统计模型,你确信这个计划永远不会奏效。只是科学,对吧?

因此,你跳到下一个想法,希望你会找到一个神奇的想法,是一样伟大的第一个,但也很容易实施。当你发现新的想法时,一定要让你的朋友知道。这样你就不会看起来像个失败者。

人脑是个可怕的地方,不是吗?

相信我,当我说,这个周期提出一个想法,破坏自己,并迅速前进可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它可以继续永远。所以呢如何解决这个让我们的雄心壮志半途而废的自我毁灭的循环?我们如何才能达到真正的耐克精神状态,并且只做一次?

我称之为70%的解决方案。其实很简单。

70%解决方案背后的核心思想是,当你处于发展想法的初始阶段时,你应该始终以完美换取完成。最好是只有70%满意的工作,只要你全力以赴,不管你感觉如何。

在你开始之前,你必须真正理解你正在做的每件事的想法是不正确的。每个完成的计划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人开始它。这个意味着你会犯很多错误。会有脸掌心的时刻。会有很多挫折。但不管怎样,你的工作都会在外面。

如果你想在网上开始一个自由职业者的生意,但是不知道你应该做什么,那么就用谷歌的魔力来做一些头脑风暴,然后出去试着获得一份工作客户。谁你在乎失败吗?至少你做了点什么。

如果你想开始写作,但又担心没人会看你的作品,别担心。写吧。做这项工作。

我们大多数有创业精神的人没有意识到的是,我们永远不会满足。在我们眼里,我们最大的努力是不够的。即使我们真的完成了某件事,我们也会立即在另一个努力中寻找下一个兴奋点。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自由行动而不必担心失败。我们可以接受不完美的开始,因为我们知道,即使我们所做的是不符合标准的开始,我们的强迫症可能会让我们日夜工作,以完善它以后。

所以继续。优先完成任务。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任务。

一旦你得到一些反馈,就把自己放在那里,调整你所做的事情。当你看到自己取得的进步时,你会为自己取得的进步而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