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业家的忧郁中保持乐观的6种方法

做企业家不适合胆小的人。一天中的压力和管理未知事物的压力可能会刺激不想要的白发,并激发血压,使医生干dry。

好消息是,您可以通过管理自己的思想来学习管理与不断变化相关的压力-特别是您的乐观程度。以下是在不可避免的企业家忧郁中保持乐观的六种方法:

1.心存感激。

如果我的教练客户处于最佳状态,我请他们进行以下30天的练习: 每天写下三件你心存感激的事。这些必须是新事物,这意味着什么都不能重复。没有作弊。

所以,如果昨天你写了 “我非常感谢我的孩子”,那么你今天就不能写 “我非常非常感谢我的孩子” 或者 “我很感激我的孩子感谢我”。那是假的。

练习的目的是训练你的大脑不断寻找积极的角度,因为信不信由你,每天找到三件值得感谢的新事物并不容易。

2.用好人包围自己。

就像我们倾向于接受另一个人的打哈欠一样,我们也假设周围人的态度。乐观是有感染力的。我们都有朋友,他们在一起感觉很好,这是因为他们散发出积极的态度。当然,事实也恰恰相反。

我认识很多人 (他们将保持匿名),我会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或者至少把他们放在一个谈话计时器上,这样,一旦他们达到5分钟的标记,“哦,嘿,我正要穿过一条隧道。我可能会失去 […点击]。”有时候你只需要在到达那个不愉快的不归地方之前拉绳子。

3.注意。

今天正念很大。各种背景的健康从业者都接受它,教练和现在的组织也是如此,以此作为提高员工敬业度和生产力的一种手段。《一秒钟前》一书提供了对当今商业中存在的 “永远在” 文化的广阔视野,以及它对大脑的影响,以及我们如何利用大脑在分心的海洋中最佳工作。

4.锻炼 -- 始终如一。

科学表明,运动会释放出逆转压力影响的化学物质。哈佛大学精神病学临床副教授、畅销书作家约翰·拉蒂博士说,“体育活动对我们的思维和感觉至关重要。”

尝试30天。每周三次锻炼20分钟,持续一个月,我保证月底你会感觉好些。如果你不知道,请随时叫我名字。

5.设定和实现小目标。

目标设定的力量可以提高自我效能。当您为自己设定伸展目标并实现这些目标时,您就可以利用自己的性格和能力的未知部分,而这些部分以前是在雷达下飞来飞去的。你挖掘了一个尚未开发的潜在来源。

目标是一个强大的东西,但它们必须挑战你。目标不是您写下并检查的东西-这是要做的。目标应该使您脱离舒适区,以便您成长,改善并对克服下一个挑战感到乐观。

6.仔细选择你的话。

我无法充分表达积极自言自语的价值。用 “我是” 、 “我需要” 或 “我必须” 等负面词和短语替换积极词和短语,如 “我是” 、 “我选择” 或 “我是”。采取这种积极主动的心态需要很大的心理转变,但是一旦你这样做了,没有你的允许,任何事情都不会伤害你。

乐观,就像任何事情一样,是一种选择。您越早选择拥抱它,就越早摆脱企业家的忧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