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两项重磅国标制定 这家独角兽直接参与

据兰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信息技术 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 存证应用指南》和《信息技术

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

智能合约实施规范》两项区块链领域国家标准工作组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浙江大学,以及区块链独角兽企业趣链科技等,共31家国内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50余名编制团队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存证应用指南》旨在指导建立、实施、保护和改进区块链存证体系,规范区块链存证应用的设计、开发、部署、测试、运行和维护等环节。《智能合约实施规范》旨在统一和规范智能合约的构建、触发、运行和评估的实施过程,提升智能合约的一致性和规范性。

作为区块链独角兽企业,趣链科技早在去年就参与了《信息安全技术 区块链信息服务安全规范》标准制定,今年能再次深度参与起草编制两项区块链国家标准,充分印证了趣链科技的专业技术实力与行业领先优势,并得到行业权威机构的肯定。

区块链板块显示,

浙大网新:公司目前持有趣链科技2.81%股权。

数字认证:公司积极开展国产自主可信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究,探索国产密码算法、电子认证与区块链融合的关键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开发区块链平台正在开展存证服务等应用试点,并正逐步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