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谈币:市场主旋律是什么?(20210225行情分析)

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表示,比特币确实是一种人造的黄金替代品。但由于我从不购买任何黄金,所以我也从不购买任何比特币。他称:“比特币让我想起了奥斯卡·王尔德关于猎狐的言论。他说这是对无法言说的追求。”此外,他还驳斥了比特币可能成为“世界交易媒介”的说法,声称比特币“波动太大,并无法很好地提供服务”。

合约方面私粉群策略再度完美获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说说今天的行情。

行情分析:

BTC:4小时级别看,币价保持在布林线中轨附近震荡,走势有企稳向好迹象。

图片

日线级别看,币价保持在均线之间震荡。

图片

综上,第一支撑位50000,第二支撑位49600,第一压力位50877.03,第二压力位51350,建议50000以上继续持币,跌破减仓部分回踩49600附近企稳接回.

ETH:币价有联动企稳的迹象,后市仍旧看好,操作上可以继续持币,第一支撑位1610,第二支撑位1600,第一压力位1646.89,第二压力位1658,建议1610以上继续持币,跌破减仓部分回踩1600附近企稳接回.

图片

EOS:币价缩量横盘震荡,后市有望联动向好,操作上可以继续持币,第一支撑位3.88,第二支撑位3.7632,第一压力位4.1385,第二压力位4.3134,建议3.88以上继续持币,跌破减仓部分回踩3.7632附近企稳接回.

图片

BCH:币价量能不大,后市有望向好,操作上可以继续持币,第一支撑位536,第二支撑位520,第一压力位546.26,第二压力位571.22,建议536以上继续持币,跌破减仓部分回踩520附近企稳接回.

图片

MOF:币价量能不大,但是大趋势是好的,操作上可以继续持币,支撑位0.28,压力位0.305.

图片

150万 SAND 流动性挖矿激励活动预计将于 2月26日 结束。

THETA主网3.0 计划于2021年春季发布,或将进行TFUEL质押和销毁。

DUSK Network 白皮书v.3.0 预计将于 3月1日 正式发布。

Avalanche 预计在3月1日在本地发行5款欧洲稳定币,将带来数字欧元,瑞士法郎等。

区块链存储协议 Arweave 宣布将于 3月1日开启为期六周的开放式网络孵化器 Open Web Foundry。

APYSwap 将于 3月2日在 Polkastarter 进行 IDO,共出售67万枚代币。

Aave 生态 NFT 游戏 Aavegotchi 将于 2月份推出 NFT 市场 Baazaar。

以太坊扩容方案 Optimism 计划在3月15日发布社区公开测试版。

今晚先写到这,祝大家天天开心,明天见!

其他小币:看好的会在私粉群通知!

图片

私粉群近期推荐币种战绩榜:一月:LINK76%等!二月:TRUE16%、NEW20%、THETA18%、KCASH28%、LAMB26%、LINK30%、OCN46%、BTM16%、RUFF20%等!三月:LINK38%、RUFF56%等!四月:RUFF100%、ALGO30%、KCASH24%、ATOM26%等!五月:KCASH28%、ALGO16%、ONT10%等!六月:KCASH:26%、ZIL40%、COTI24、DCR16%等!七月:KCASH46%、MITH60%等!八月:OCN70%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