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成功的同伴识别计划的4个步骤

以下是经理和雇主的新early-2016bad: 员工比上级更关心同事的认可。

有证据表明: 2014年对200,000多名员工的Tinypulse调查发现,一名员工的同龄人是受访者表示他们可能会在工作中付出更多努力的首要原因。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 雇主如何利用同事的影响力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答案是同伴认可计划。通过鼓励员工承认和赞扬彼此的辛勤工作,雇主有机会更好地参与,激励和保留他们的劳动力。但是,有效的同伴认可计划不仅仅需要告诉员工 “拍拍同事的后背”。

以下是创建成功的同伴识别程序的四种方法:

1.定义和传达计划的目标。

与公司采取的任何新战略一样,同行认可计划的要点必须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清楚。组织是在努力提高员工敬业度,加强问责文化还是创造更积极的工作环境?

无论目标是什么,它们都必须与员工互相称赞的方式保持一致。例如,如果雇主试图激励员工,同事需要认识到他们认为超越的同龄人。如果目标是提高办公室士气,则员工需要以特别积极的态度承认同事。

一旦确定了计划的目标,请将其传达给员工,以便他们知道可以识别同行绩效的哪些方面。

2.使同伴识别变得容易。

如果参与只是给员工更多的工作,那么同伴认可计划将不会成功。参与程序应该既有趣又容易,几乎就像游戏一样。并不是所有的雇主都 “得到” 这个: 例如,2015年SHRM对800多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的调查发现,88% 的公司没有 “游戏化” 他们的认可计划。

然而,游戏化或诸如排行榜和成就徽章之类的游戏功能的结合,可以鼓励员工参与其中并努力做得更好。

因此,请查看可用的不同识别应用程序,并找到一个对您的员工来说简单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不仅使员工易于识别和被认可,而且还为雇主提供数据,以帮助他们分析计划和一般绩效管理的有效性。

3.赋予同伴识别权重。

对于许多公司来说,加薪和晋升是根据员工的优点来进行的。但是,雇主在评估其价值时会考虑其他人的意见吗?他们应该。

除非组织给予同行认可与给予管理意见相同的权重,否则仍然有一种感觉,即员工的意见并不那么重要。在决定哪些员工获得了奖金或晋升时,找到一种考虑同行认可的方法。当奖励给员工时,要清楚地表明,他们的表现不仅受到高层的赞赏,而且受到同事的赞赏。

4.争取自上而下的参与。

请记住,经理们也有同行。通过参与对等识别计划,经理不仅可以为员工树立榜样,还可以获得该计划为非管理员工提供的好处。

让各级员工参与该计划意味着全公司的动力和责任感。让所有员工参与进来也可以创建一个更加团结的团队,每个成员都认为自己的意见很重要,并且受到组织及其同事的重视。

启动同伴识别计划时,还有哪些因素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