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x以1900万美元收购Miles Software

金融行业软件提供商Ebix宣布将以1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孟买的Miles Software。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近两个十年的旧Miles,这需要支付1900万美元的预付款,并在未来两年内达到里程碑以支付额外的850万美元。

Miles致力于为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财富管理公司提供按需管理的财富和资产管理软件。

该新闻稿称,它在2017年实现了800万美元的收入,税前利润率为8%,并补充说,一旦整合,该业务就可以实现20%的增长和20%的利润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目标公司的客户来自欧洲,中东和东南亚18个不同国家的300多家公司。

Ebix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in Raina表示,Miles的业务是对自身产品的补充。

他说:“这也为Ebix解决方案向18个国家的Miles客户群提供了交叉销售机会。”他补充说,Ebix计划将Miles产品扩展到美国,澳大利亚和巴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