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Auto 5月份总销量增长30%至40.7万辆,三轮车销量增长76%

在两轮车和三轮车的推动下,Bajaj Auto在2018年5月的销售额实现了30%的健康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浦那的汽车公司于2018年5月售出40.7万辆,而去年同期售出31.4万辆。

与上个月同期相比,本月国内销售增长29%,达到22.4亿辆,而出口增长31%,达到18.2亿辆。

Bajaj Auto表示,摩托车销量增长24%,至3.42万辆,而三轮车销量猛增76%,至64,449辆,而三轮车出口增长69%,至32,367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在IST的13:22小时,由于BSE的高交易量,股票价格报于2877.95卢比,上涨125.80卢比,或4.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