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将有9%的印度人从事如今不存在的工作:报告

一份报告称,由于新兴技术的出现,印度的就业形势正处于过渡阶段。到2022年,印度6亿估计的劳动力中有9%将被部署到如今甚至不存在的新工作中。

根据FICCI-Nasscom&EY的报告,由于公司努力重组其业务模式,未来两年的工作将放缓,到2022年,整个工作环境将发生巨大变化。

该报告强调了全球化,人口统计和指数技术对工作前景的影响,该报告称,到2022年,将有9%的人部署到如今不存在的新工作中,而37%的人将部署在已经彻底改变技能的工作中。

报告指出,2017年占21%劳动力的工作将面临“生存威胁”。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安永咨询服务公司人与组织合伙人阿努拉格·马利克(Anurag Malik)说:“采用指数技术正在通过开辟新市场来扰乱行业,而印度正处于这一变革的风口浪尖上。”

马利克进一步表示,印度公司对这些指数技术的迅速接受,有可能将高度无组织的行业(如运输,维护,食品餐饮和软件开发服务)转变为有组织的行业。

该报告称,到2022年,有组织的制造业和服务业就业人数预计将从目前的3800万增加到46-48百万。

到2022年,所有新的就业形式都可能使“有组织的”部门再增加20-25%,这将使有组织的部门在整个经济中的份额从目前的8%增加到10%,它指出,在6亿劳动力中,大约有6000万。

在这份报告中,安永与印度130多个行业的商界领袖,院士和行业协会代表进行了互动(IT-BPM,汽车,零售,纺织和服装,BFS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