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坎德邦致力于为废弃煤矿供水

首席部长拉格巴尔(Raghubar Das)表示,州政府将致力于保护和供应废弃煤矿的水,印度煤炭公司(Coal India Ltd)将协助实现这一目标。

官方消息称,达斯与联盟煤炭部长阿尼尔·斯瓦鲁普(Anil Swarup)在这里举行的会议上就此做出了决定。

州政府将通过附近地区的管道供应节约用水,并与印度煤炭公司就此签署谅解备忘录。

达斯表示,出于环境保护考虑,将铺设铁路,将煤炭从煤矿运到目的地。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当达斯要求CIL为体育大学提供现代设备时,Swarup说,大学运动将成为该国的典范。

新闻稿说,会议还讨论了贾里亚的重新安置,电力生产,就业和煤矿条件等问题。

新闻稿说,首席秘书拉贾巴拉·维尔玛,CM首席秘书Sanjay Kumar,秘书Sunil Kumar Burnwal和CCL CMD Gopal Singh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