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至73.55

在下午的交易中,印度卢比交易价格上涨了57派萨,至73.55美元/美元。

它的开盘价为73.83美元,高于之前的收盘价74.12。

昨日卢比在盘中交易中一度跌至历史新低74.48美元后,收盘上涨8派萨。

坚挺的原油价格和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的疲软使印度卢比有所缓解。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昨天,卢比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元疲软,此前美国总统批评美联储(Fed)积极升息。美国总统表示,美联储犯了一个大错误,政策过于紧缩,导致美国股市发生重大调整。Motilal Oswal表示,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三次,并有望在年底前再次加息。

在国内方面,预计政府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提高各种产品的进口关税,以抑制经常账户赤字和卢比贬值。另一方面,印度储备银行也在进行干预,以抑制货币的波动。

最近,印度储备银行改变了其外汇干预政策的方针,增加了对与现货市场有关的衍生品市场的参与,这显然是在试图避免银行系统的现金紧缩。它补充说,今天,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的报价将在73.70和74.30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