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启动六月份的消费者信心调查

储备银行启动了六月季度的消费者信心调查(CCS),以评估经济状况和就业前景等。

印度储备银行说:“该调查寻求有关经济条件,收入,支出,对价格的看法,就业前景等问题的定性答复。该调查的结果为制定政策提供了有用的信息。”

该研究旨在对六个大城市-班加罗尔,金奈,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孟买和新德里的约5,400名受访者进行主观评估。

Sigma Research&Consulting一直代表RBI从事调查的实地工作。为此,RBI表示,该机构将与受访者联系,并请选定的受访者提供所需的信息。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自2010年6月以来,印度储备银行一直按季度进行CC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