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机构将启动新车评级计划的修订

路透社)-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AS)周三表示,将恢复长期努力,全面改革所有新车的五星级碰撞评级程序。

2015年,在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领导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议要求汽车制造商增加防撞技术,以使其成为新车评估计划(NCAP)的最高五星级评级。这些变化原定于2019年车型年开始,但由于汽车安全机构举行了其他公开听证会而被搁置。

NHTSA代理负责人詹姆斯·欧文斯(James Owens)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机构将提议“提出更多基于市场的激励措施,鼓励汽车制造商继续投资于创新的安全技术,以挽救生命并防止伤害,从而在2020年提出“重大更新和升级建议”。

周四,一个组织计划在华盛顿举行新闻发布会,批评NHTSA未能更新评级。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建议将行人防撞系统和前向防撞系统添加到该程序中。

评论家指出,绝大多数新车都达到了四星级或五星级评级,这使得消费者很难区分它们。

NHTSA表示,潜在的变化包括“新的测试程序,车辆标签的更新,碰撞测试假人的进步……以及与行人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如骑自行车的人)的安全相关的新技术。”

2015年的提案旨在促使汽车制造商增加先进技术,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检测,近光灯照明,半自​​动前照灯光束开关,琥珀色后转向灯,后方自动制动和行人自动紧急制动并考虑将这些因素设置为最高五星级。

代表通用汽车公司(GM.N),大众汽车公司(VOWG_p.DE),丰田汽车公司(7203.T)和其他组织的贸易组织汽车制造商联盟去年对NHTSA表示:“重要的是,新增加的部件NCAP大大提高了现实世界的安全性。如果没有,他们会

仅增加车辆成本,却没有任何相应的现实世界安全利益。”

汽车制造商垂涎五星级评级,因此新规则可能有效地要求制造商将目前作为某些汽车昂贵选项提供的技术作为所有车辆的标准装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2015年提议增加一个新的正面碰撞测试,新的行人碰撞能力测试并增加两个新的先进的碰撞测试假人。

这些测试仅用于设置新车窗贴纸上包含的碰撞等级-不适用于合法出售美国车辆所需的碰撞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