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看似无辜的习惯使您无法成功

今年你想完成什么大事?你打算开始新的事业吗?你现有公司的收入翻了一番?写一本畅销书?失去50镑?

目标很棒,您绝对应该拥有它们。但是,当出现更大的问题: 习惯时,目标很容易被偏离。

现在,当然,企业家应该有很多好习惯。.。但是不好的呢?我们都知道有些习惯显然是不好的,例如吸烟或过度饮酒。但是对于企业家来说,“好” 和 “坏” 习惯之间的区别通常是模糊的和情境的。

因此,我想列出七个习惯,尽管看似无辜,但实际上会损害您今年实现目标的机会。

1.检查电子邮件

您每天检查几次电子邮件?不止一次?可能太多了。

当人们不想做应该做的事情时,电子邮件往往是人们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认为你需要一整天都在邮件里,但是很可能,你的上瘾会导致你推迟生活中的一件事,你现在真的应该关注。因此,请努力减少检查电子邮件的次数。

设置智能 “过滤” 标准,取消订阅您不再需要阅读的电子邮件新闻通讯 (我只是取消订阅了1,000多个新闻通讯,使用Unroll.me),并让人们习惯您每天只回复一次。

2.登录社交媒体

老实说: 我们都在社交媒体上花费了太多时间。

无论你的社交媒体习惯导致你坐在 “约翰” 的时间太长,还是快速的状态更新变成35分钟的无意识滚动通过你的新闻提要,这种习惯可以很快占据你必须高效的有限时间。

所以,帮你自己一个忙,限制你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

对我来说,Facebook是我的 “浪费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安装了Facebook Newsfeed Eradicator,它实际上关闭了我笔记本电脑上的Facebook newsfeed。这一个人每周为我节省了几个小时。

3.拖延

是的,拖延是一种习惯。说 “明天” 通常比 “现在” 容易得多。但是我们拖延的事情通常是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

因此,取而代之的是,让你的最重要的事情成为一种习惯,以确保它们今天如期完成,而不是明天。有关更多定时阻塞的想法,请不要错过 “这种生产力的黑客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它可以改善您的生活。”

4.多任务处理

昨天,我看到一位首席执行官发布了一则助手的广告,“多任务能力” 是他列出的头号品质。然而,这位首席执行官没有意识到的是,他正在寻找无效的人,因为多任务处理根本行不通!

多任务处理人员没有完成最重要的事情,而是完成了许多糟糕的事情。当然,把东西从列表中剔除感觉很好,但是质量会受到影响,你添加的东西就越多。

除非你在走路时谈论口香糖,否则一次坚持一件事,忘记多任务处理的习惯。

5.阅读无关的博客文章

估计每天都有200万篇博客文章被写,难怪人们会养成阅读与手头任务完全无关的博客文章的习惯。

就在今天,我开始阅读有关成为房地产经纪人的帖子,在不知不觉中,realizedI正在阅读有关以不到1,000美元的价格环游世界的文章。很棒的内容,但与我当时需要了解更多的主题无关!

而不是因为有趣而阅读帖子,而是因为它们对您要完成的工作很重要而阅读帖子。不要被偷偷摸摸的标题所吸引 (即 “您永远不会相信 #7!”)。相反,在一天中留出时间进行休闲阅读。

使用pocket应用程序将您以后想要回到的内容添加为书签,并专注于推动您的业务向前发展。

6.Netflix和其他 “屏幕时间”

哦。.。你知道我必须谈论这个。Netflix,以及所有其他形式的电影和电视消费,消耗了我们生活的很大一部分。

而且,请理解我并不是说看电视不好。这是伟大的放松,但它可以很容易地成为一种习惯,会踢你的目标,可以永远,永远。

因此,请限制每周允许自己多少 “屏幕时间”,并坚持下去。找一个问责小组或合作伙伴来帮助你实现目标。然后,利用你额外的时间来完成你最重要的任务。

7.微观管理

如果你依靠其他人来帮助你发展你的业务,你可能已经多次犯了微观管理的罪。

但是,事实是: 当你雇佣合适的人,并相信他们能完成任务时,没有你的参与就会发生令人惊奇的事情。

没错,他们可能无法以与您完全相同的方式完成任务,但是很有可能,他们仍然会完成! 所以,不要把你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微观上管理别人是如何做任务的。相反,根据结果来判断任务 (和员工)。

这将在您的一天中腾出数小时的时间来发展您的业务。

哦,“这些” 习惯

我们的生活几乎完全由 “习惯” 组成,这些习惯控制着我们的工作,何时做以及如何做。这些习惯可以用来做好事,也可以用来破坏您的计划。

由您决定要走的路。

因此,本周的任务是杀死一些致命的习惯,并用可以帮助您实现最大目标的习惯代替它们。然后,看着你的生活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