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集会停滞,一些知名基金经理在三月份亏损

波士顿(路透社)-由于美国股市反弹停滞,一些全球最杰出的对冲基金经理上个月遭受了损失,但大多数人仍在夸耀本季度的收益。

威廉·阿克曼(William Ackmans)200亿美元的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去年表现最佳,以40%的涨幅名列榜首。三月份,康宝莱有限公司的股票下跌了3.1%,这是他押注会下跌的股票。

一位投资者周四表示,今年以来,该基金已上涨了3.5%。

一位投资者说,同样地,大卫·埃因霍斯(David Einhorns)的Greenlight Capital上个月下跌了2.6%,这只110亿美元的基金今年下跌了1.8%。一位知情人士说,巴里·罗森斯坦(Barry Rosensteins)的Jana Partners基金上月下跌了0.4%,但仍以1.4%的涨幅同比上涨。

在宽松的货币政策的推动下,本季度全球股市创下新高,但由于投资者更多地担心美元坚挺对美国公司收益的影响,美国股市上个月停滞不前。

对冲基金研究数据显示,去年对冲基金通常表现不佳,平均基金仅增长3.3%。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竭尽全力使公司表现更好,许多对冲基金,特别是激进型基金在今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一位投资者表示,由前潘兴广场合伙人理查德·麦奎尔(Richard McGuire)经营的马卡托资本管理公司(Marcato Capital Management)上个月上涨了2.3%,同比上涨了4.8%。该基金正向纽约梅隆银行施加压力,要求其削减成本并设定更雄心勃勃的财务目标。

HG Vora与其他投资者联手抱怨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被低估并在上个月达成妥协,该汽车制造商同意以50亿美元的价格回购股票,该公司3月份的基金收益为4.2%。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一年该基金上涨了8.3%。

一位投资者表示,Maglan Capital受益于Globalstar Incs在3月份的强劲增长,这使该基金3月份上涨了6%,至全年上涨了15%。

与共同基金不同,对冲基金不需要公开宣布其收益,因此许多投资者渴望一睹品牌基金在衡量行业健康方面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