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着陆页清单

以下摘录自perry Marshall,Mike Rhodes和Bryan Todd的著作《Google AdWords终极指南》。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Tunes | IndieBound

想象一下,您正走过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然后在窗户上看到一双令人惊叹的运动鞋。你走进商店,运动鞋无处可寻。或者更糟糕的是,一名保安在门口拦住你,要求知道你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你的登陆页面也是这样。当你在广告中做出承诺时,你的访问者希望你在他们到达你的页面时兑现承诺。否则他们不会留下来。

当您的着陆页看起来和感觉像是广告的自然延续时,它将表现最佳。什么关键词或短语让你的广告唱歌?什么颜色或图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你做了什么勇敢的承诺?不要失去你的前景! 匹配您登录页面上的相同元素。

谷歌的编辑寻找同样的模式。他们希望看到一个不间断的相关链 -- 一种 “气味” -- 从最初的搜索查询到关键词,到广告,一直到登陆页面。在你的页面上提供这些关键元素,你就会让谷歌站在你这边:

清晰的商业模式

如果Google编辑器手动查看您的网站,则他们应该能够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告诉您您实际在做什么。你如何赚钱?你在卖课程,产品,服务吗?编辑希望确保您不会为了垃圾邮件而收集电子邮件。你的页面应该描述一旦你的访问者选择加入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将获得什么价值来换取他们的个人信息。

可支持的索赔

如果您拥有出色的往绩记录并赢得了奖项或获得了出色的评论,并且可以通过可验证的第三方数据来支持它,那么一定要这样说。除此之外,避免完全赚钱或医疗和健康索赔。Google经常暂停和禁止做出不受支持的承诺的­网站。

可信的证明。

你可以在你的登陆页面上自由使用推荐。但是,如果它们所代表的结果不是典型的,Google可能会要求您在推荐书上标记星号,并写下适当的免责声明。如果您的网站是合格的电子商务网站,则可以在Google受信任的商店中注册,并在广告和页面上显示其信任徽章。

友好的设计。

正如他们所说,你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机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将时间和少量金钱投入到易于浏览的专业,精心设计的页面上-越简单越好。您的内容可能很棒,但是如果设计过时或对用户不利,那将使您付出代价。在你的潜在客­户登陆你的页面后的前一两秒,他们需要思考,“是的,这与我正在寻找的东西相关; 是的,这里有明显的价值; 是的,很明显,我将采取什么行动。”

值明显。

当你的潜在客户第一次登陆你的页面时,他们不认识你,也不信任你。在你要求他们选择加入之前,说服他们你有丰富的内容。如果他们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提供导航回您的主站点。您的潜在客户和Google都希望向您保证,您无需先选择就可以提供某种价值。你的提议有什么好处?如果你的潜在客户下载你的免费白皮书,他们会学到什么?

指向您的隐私政策的链接。

在您发送付费流量到的每一页的底部都有这个可用的。它应该很容易在你的页脚中发现。如果您的表单上有一个号召性用语按钮,则可以在其下方包含链接。

联系方式。

这不是一个硬性要求,但是Google希望您在网站上提供您的实际地址 (而不仅仅是p.O. box)。这有助于建立信任,因为它表明你是一家真正的企业,拥有真正的前门。至少,您需要一个有效的电话号码或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适当的免责声明。

如果你使用推荐的话,把这些准备好。在某些情况下,Google要求在每个证明旁边都有一个免责声明; 这取决于您的行业。页脚中的一个主要免责声明 “Inpidual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可能就足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