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新能源合资公司后,沃利股价值得关注

TheWorley Lt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在公司宣布在美国(US)成立新合资公司(JV)后,今天上午该股值得关注。

沃利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沃利(Worley)和XENDEE Inc创建了一家在美国注册成立的合资企业,名称为VECKTA Corporation。VECKTA将拥有并运营一个基于云的微电网和分布式能源系统市场平台。

微电网是一个与主电网分离并形成其自身包含网络的子系统。

在昨天下午的盘后宣布之后,沃利股价将在早期交易中受到关注。

XENDEE的核心能源配置软件将链接到基于云的平台,并可以通过Worley访问设备,财务和项目交付提供商的全球网络。

VECKTA合资企业是两家公司之间的最新合作,两家公司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18年。沃利将保留51%的所有权,其余49%由XENDEE持有。

这对沃利股价意味着什么?

在经历了几天的波动之后,Worley的股价目前持平于每股14.30美元。

看到今天早晨晚些时候ASX开盘时股东如何反应将是很有趣的。

考虑到两家公司之间现有的关系,Id希望Worley的股价反应相对温和。

沃利目前是否是一个好选择?

该公司股价目前处于52周交易区间的中间,每股价格为14.30美元。

到11月,Worley忙于开始工作,签署了许多新的或扩展的合同以开始该月。

沃利股价目前的市盈率为38.6倍,价格昂贵,但市值也高达74亿美元。

沃利目前的年收益率为1.66%,上涨26.10%,超过了S&P / ASX 200指数(INDEXASX:XJO)到2019年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