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4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尽管主要的海外股票市场似乎几乎每天都在上涨,但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下降了。表现不佳的大部分归因于我们的四大银行,这些银行合计占指数的近25%,而其他几只股票继续走高。

以下是四支近期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贵族休闲有限公司(ASX:ALL)本周创下历史新高,尽管自该公司宣布已完成对Big Fish Games的收购以来,没有任何重大消息。Big Fish是继10月份收购总部位于以色列的Plarium Global之后,第二家社交游戏公司Aristocrat宣布将于2017年收购。

这是两次重大收购,标志着Aristocrat采取新战略的开始,该战略过去主要集中在游戏机上。考虑到最近的价格波动,尽管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增长,但市场似乎对Aristocrats成功整合收购的能力存在不确定性。

ResMed Inc.(CHESS)(ASX:在医疗器械公司公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后,本周早些时候达到了52周的高点。瑞思迈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1%,非法定净收入增长了39%。

瑞思迈还透露,这将受到美国新税法的不利影响,确认了1.266亿美元的额外税收支出,这主要是由于对未汇出的国外收益征收了一次性过渡税。

铂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SX:PTM)是一家投资公司,受益于海外市场的出色表现。铂金管理的基金(FUM)在12月再次增加,目前坐拥270亿美元以上。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16年之后,Platinum在2017年调整了收费结构并改善了其在上市和未上市国际基金中的投资表现。扭亏为盈令人印象深刻,自五月以来,这些公司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

Bingo Industries Ltd(ASX:BIN)是一家废物管理公司,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设有业务。该公司于去年5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此后​​股价上涨了50%以上。

Bingos 2017财年的业绩略高于招股说明书的预测,管理层预测2018财年的业绩将再次强劲。预计净利润将增长27.2%。

扩张机会,人口增长,环境意识和法规变化都是表明Bingo从长远来看可以成为成功公司的重要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