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实现了惊人的增长,并宣布与VISA建立合作关系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支付公司今天早上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全年业绩后,其股价已上涨。

在撰写本文时,Afterpay Touch股价上涨了3%,至26.70美元。

2019财年发生了什么?

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Afterpay Touch报告的总收入增长了86%,达到2.641亿美元。增长的主要动力是美国Afterpay业务的首个全年业绩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持续强劲增长。英国业务于三月启动,在此期间仅贡献了很小的一笔。

预估EBITDA(不包括重大项目)为3,550万美元,略高于2018财年的3,520万美元。尽管该公司在启动成本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发展和启动美国和英国平台,但仍实现了这一目标。

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公布的法定税后亏损为4380万美元,比2018财年的900万美元的税后亏损增加了387%。这是由于一次性的非现金项目,包括基于股票的支付费用和新会计准则的初始应用。排除这些项目,Afterpay Touch将会带来微利。

这个结果的驱动力是什么?

在2019财年,该公司报告的基本销售额为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40%。这是由于活跃客户增加130%至460万,活跃商家增加101%至32,300。

美国的基本销售额在2019财年达到近10亿美元,目前营业额超过17亿美元。

该公司在英国的发布进展顺利。在开始的15周内,已有超过200,000个英国客户加入,这比发布后同一时间的美国客户要高。截至8月23日,这已帮助将客户总数增加到520万。

最终,Afterpay Touch完成了这一期间的净交易利润(NTM)1.36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93%。

签证协议。

根据新闻稿,Afterpay已与VISA签订了协议,这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以支持创新型新解决方案的开发和美国市场业务的增长。

这些协议将有助于Afterpay以更加灵活和有效的方式扩展向商家和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管理层建议,Afterpay和VISA都可以看到互利的合作空间。

这与预期相比如何?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一份报告,它预计该公司报告的客户总数为4,546,134,全球商户销售总额为50.5亿美元,总收入为2.558亿美元,集团净交易利润为1.084亿美元。这意味着Afterpay似乎超过了Goldmans的每项估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