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udio Pixels Holdings Ltd的股价今天飙升

音频像素控股有限公司(ASX:自称是下一代音频扬声器的制造商宣布在使扬声器的生产达到商业标准方面取得进展之后,AKP的股价今天上涨了14%,至17.60美元。

尽管目前没有任何销售收入的方式,Audio Pixels的市值仍超过4.4亿美元,这要归功于投资者对其微型扬声器的潜力感到兴奋,据报道,这种微型扬声器可以产生比当今传统家庭娱乐或商业扬声器更高的音质。

在过去的五年中,由于人们有时会用微型芯片尺寸的扬声器来改变声音系统,因此该股票上涨了250%。然而,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承诺期很长,交货期却很短。

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一年中,Audio Pixelsclocked净亏损500万美元,对于它必须出售其数字扬声器技术的任何具体协议,如果它能够按预期发展,则几乎没有什么消息。

尽管据报道,奥迪Pixels具有很大的潜力,但鉴于其估值,财务状况和往绩,您可以算我是其股票的买主。

尤其是因为ASX上有许多快速成长的初级科技公司已经发布了具有可观前景的巨额利润。

在线语音服务业务MNF Group Ltd(ASX:MNF)的市值实际上比Audio Pixels便宜约25%,尽管其半年收入为9100万美元,全年EBITDA预测为22+百万美元。

这表明股票价格通常如何为投资者提供不同的风险调整后的机会,尽管这并不是说Audio Pixels不会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