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钱:您还会在2018年还清暑假吗?

纽约(路透社)-您的暑假最好值得,因为很有可能,您明年仍将还清。

金融网站LearnVest.com于6月20日发布的一项新调查显示,美国人平均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从假期中恢复经济收入。

此外,在5月份接受调查的1000人中,有66%的人表示,他们花了超过一个月的租金或抵押来度过一周的假期,这一发现尤其令LearnVes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a von Tobel感到不安。

受访者平均每年度假花费了其年收入的10%。实际上,约有74%的人承认负债来支付假期-一次旅行的平均差额为1,108美元。

将现实抛在一边,承担更多的债务去旅行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它会影响所有人中最大的假期-退休。

“我们所有人都需要休息一下,但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也是注册财务计划师的冯·托贝尔说。

从以下四个步骤的计划开始,有一些方法可以避免在假期中挥霍不去的债务:

1.选择正确的卡

取得一张新信用卡可能听起来不像是明智支出的秘诀,但是制定奖励计划将迫使您提前计划数月的旅行。

信用卡信息网站Wallethub.com的高级分析师吉尔·冈萨雷斯(Jill Gonzalez)说,如果您开始四个月或更长时间,可以用50,000英里的丰厚奖励抢购旅行奖励卡。虽然由于日期不对而您可能无法将这些里程用于夏季旅行,但是您可以将其存储以备将来旅行,并从卡的其他功能中受益-例如无需支付国外交易费用。

如果您现有债务,则可以找到余额转帐卡,该转帐卡的利率为零,最长为21个月。冈萨雷斯承认,这并不是最佳的财务状况,但是“可以再给您带来几个月的收益”。

2.提前节省

毋庸置疑,但事后为债务融资比提前储蓄要昂贵得多。但是,考虑到背负债务旅行的人数,这种信息似乎并没有得到解决。

现年32岁的Tanner Callais确保他在起航前已经在银行里有钱。运营邮轮网站Cruzely.com的Callais和他的妻子每个月将钱存入一个单独的储蓄帐户,并且直到他们有足够的积蓄后才计划旅行。

卡莱斯说:“一旦我把它放在一旁,它就固定在石头上。”“然后我会花它,享受它,然后继续考虑下一个。”

冯·托贝尔(Von Tobel)添加了以下提示:每月自动从您的支票帐户中转出多余的金额,而不是通过将其留在主帐户中而“意外地”节省。

3.减少旅行花费

夏季是高价季节,因此您可能需要考虑将时间表改为淡季以获得折扣。

这是卡莱伊斯和他的妻子目前所做的,尽管由于他们有一个一岁的孩子,所以学校的日程安排很紧迫。

当他们乘船游览时,Callais还会选择最不豪华的住宿,在理论上讲,房间的使用并不重要,因为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外面。他还选择了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Galveston)等较小的港口,最大的优势是在行驶距离之内到达出发地。

4.聪明地还清债务

如果产生债务,请尝试尽快消除债务。冯·托贝尔(von Tobel)建议,要始终支付所有最低要求,然后先还清最昂贵的债务。

冯·托贝尔(von Tobel)说,当您收到薪水时,请在每月中旬进行第二次付款,因为信用卡利息每天而不是每月递增。

她补充说:“这可能只会为您节省10美元或15美元,但关键是您的口袋里有多余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