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不制定销售计划,请不要费心创建新产品

作为企业家,我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我们的工作和创造中。我们从对可以帮助人们的伟大事物的愿景开始。它可以是一本书、网站、播客、产品服务。我们以这一愿景为目标,开始工作以实现现实。我们投入了很长时间,并不断进行更改,以使 “事物” 尽可能接近完美。我们得到反馈,并给出最后的推动力,以确保我们发布了曾经在我们脑海中只是一个想法的最佳版本。

我们知道,要想在市场上取得成功,需要一些出色的表现,但有些事情却被忽略了。当终于到了向世界发布这个东西的时候,太多的企业家意识到他们没有通过它的营销来思考。如果没有良好的营销和曝光,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工具或服务将是未知的。在那一刻,企业家倾向于在最后一刻制定销售 “计划”。

这个计划让企业家向朋友寻求帮助。他们是Facebook上的私人消息传递连接,乞求和/或试图说服这种连接,为什么他们应该向该企业家的网络推广这件事。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劣质的帖子,试图说服人们购买他们的东西。同时,他们的朋友,业务联系和随机的社交媒体联系可以感觉到绝望,甚至无法查看所提供的内容。

更好的方法。

我每天都收到这种信息。一位作家非常努力地写一本好书。他们对信息充满热情,并创造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但是,在他们编写这本书的整个过程中,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吸引对购买这本书感兴趣的读者。他们在书发布之前就没有建立电子邮件列表。他们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建立社交媒体,也没有组建团队来帮助他们推出这本书。他们生产了一款很棒的产品,但没有人期待或有兴趣购买该产品。

当他们意识到这一点时,他们会向我和其他人发送消息,希望我们对推广这本书感兴趣。现实情况是,他们传递信息的人对向观众宣传这本书的兴趣为零。他们只是没有投资。

当我出版第一本书时,我对这件事感到内疚。在出版第二本书之前,我吸取了教训,并建立了良好的受众群体。前六个月,第一本书的销量为五本。第二本书的销售是在发行的第一个月售出的5,768册。我卖书是因为我已经建立了受众群体并制定了营销计划。

更好的方法是在你开始创建你的东西之前建立你的客户群。您通过提供免费价值来建立该客户群。人们不在乎你在卖什么 -- 他们在乎里面有什么。你可以通过博客帖子、播客剧集、视频培训、网络研讨会、样本、文章、专业提示 -- 任何有助于他们在生活中取得成果的东西 -- 提前给他们带来价值。

你在建造你将要出售的东西之前和期间都这样做。到了卖的时候,他们会买,因为他们已经从你那里得到了价值。他们还看到你是专家,如果他们把血汗钱花在你的东西上,他们会得到更多的价值。

真正的销售计划。

卖出很多东西的关键是要有一个真正的营销计划。许多企业家将他们的企业视为一种有趣的爱好。区域业务在推出任何产品之前就已经制定了营销计划。你应该坐下来考虑下一年你会在你的业务中提供什么。把那些东西放在日历上。然后,计划在发布之前您将创建哪些内容,以首先增加不可否认的价值。

在该内容价值期结束时,您将推出产品或服务,作为获得价值的人获得帮助达到下一个增长水平的一种方式。当你推出时,你会使用所有的工具、软件和营销渠道,以更大的方式传播这个词。没有最后一刻的社交媒体消息乞求出售。

不要是那个发送绝望信息的企业家,要求在最后一刻提供营销帮助。成为那种在开始创造计划之前就制定计划的企业家。你如此努力地创造一些伟大的东西,帮助人们 -- 它值得被广泛地看到。由于您的努力,您应该赚更多的钱并发展业务。在你完成你的东西之前,你需要一个好的产品和一个销售它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