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dy,“您的汽车用谷歌眼镜”,筹集了2000万美元

Google Glass不再上市,但所谓的 “Google Glass for your car” 正在为其首次亮相而加速发展。

旧金山的汽车平视显示器制造商Navdy刚刚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融资。在本轮A轮融资中,该轮融资由高通风险投资 (Qualcomm Ventures) 和Formation8等其他投资者牵头,该公司在短短8个月内共筹集了3300万美元。其中包括650万美元的投资轮去年8月和超过600万美元的预购。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Navdy,这要归功于其受欢迎的宣传视频。如果没有,这就是要点: Navdy是一个平视显示器,位于方向盘上方的汽车仪表板上。高分辨率投影仪将图像发送到透明屏幕上,这样您就可以获取方向并接收通知,而无需将视线移开。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或手势与设备进行通信。

以下是该促销视频:

去年年底,随着该公司收集了17,000多个预购订单,人们对该设备的热情激增。“这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道格·辛普森 (Doug Simpson) 说。“我们乐观地希望我们能得到500,000到100万美元。我们最终得到了600万美元的订单。"

幸运的是有时是不幸的。尽管辛普森 (Simpson) 向客户承诺Navdy将在今年年初发货,但他做出了 “艰难的决定”,将发货推迟到2015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有了额外的时间,Navdy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他们希望进行更深入的用户测试和产品改进。“从信息的呈现方式,图像的清晰度,手势识别的灵活性到位于汽车仪表板上的是Navdy,我们痴迷于每一个细节,以确保它是正确的。“

辛普森说: “对超出预期的发货感到失望是非常痛苦的,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不要让人们在实际收到产品时感到失望。”“我们非常专注于确保用户体验是我们承诺的一切,还有更多。”

通过最新的现金注入,辛普森计划到今年年底将Navdy的员工人数从20人增加到40人左右。他说,大多数员工将从事工程工作。

Navdy还继续接受预订 (299美元,而预期零售价为499美元)。辛普森说: “我们认为该产品值得等待,消费者一旦将其拿到手中就会喜欢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