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保护你的企业免受虚假线索的伤害

随着犯罪的发展,实施数字欺诈非常容易。您甚至不需要离开家。如果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被抓住的可能性很小。你可以赚很多钱。

根据数字广告安全公司White Ops的说法,今年早些时候,一群俄罗斯黑客通过精心设计的名为Methbot的数字广告欺诈计划每天赚取300万至500万美元。犯罪分子创建了看起来像信誉良好的发布者网站的假冒域名。他们欺骗了广告交流,在他们的假页面上投放视频广告,然后使用一群机器人点击并查看广告,从而增加了收入。

这肯定比抢劫银行要好。

作为企业家,我们必须意识到数字广告欺诈,这样我们才能明智,安全地花费来之不易的广告资金。许多公司使用联盟营销,因为他们向网站付费以帮助他们产生潜在客户,流量甚至销售。如果使用得当,联盟营销会非常成功。实际上,根据Acceleration partners的这张信息图,超过80% 的品牌都在使用它。

虽然大多数会员合作伙伴都在董事会之上,但也有一些肮脏的玩家会采取阴暗的策略来赚更多的钱。这些可疑的策略浪费了企业家的时间和金钱,并影响了他们购买的线索的有效性。附属公司为他们生成的每一张填写的表格支付一定的费用。有时,欺诈者会使用他们在网上轻松找到的真实联系信息来填写这些表格,例如黄页,白页,网站,社交媒体等。联系信息是合法的,但此人实际上并没有填写,也对报价不感兴趣。

为了保护自己,许多企业在拜访潜在客户之前,都会将潜在客户发送给潜在客户验证公司。这些供应商帮助客户筛选他们的线索,以确定什么是值得追求的。通常,验证公司不会发现这种欺诈行为。他们只是验证数据是否正确,但他们不检查数据是否真的是由与数据相关联的人输入的。

根据我与营销人员和潜在客户委员会合作的经验,平均有20到30% 的潜在客户清除了验证过程,实际上是假的。有时候,甚至可能更多。

侮辱伤害

好像浪费您的钱购买和验证虚假线索还不够糟糕,对企业主的损害还不止于此。因为验证公司认为线索是合法的,营销人员的下一步就是打电话给这个人。消费者最喜欢的就是侵入性的,无关紧要的电话,对吗?这是一种多么持久的品牌印象的方式...

打电话给没有提交信息的人也会使广告商面临电话消费者保护法 (TCpA) 的合规问题,这可能导致耗时的诉讼和高额罚款。TCpA旨在通过规范营销人员如何与消费者接触来保护消费者的隐私。即使企业使用第三方进行营销推广,如果该第三方违反法律,它仍然有责任。

对于企业主来说,保护自己免受铅欺诈的第一步是意识。许多人根本没有意识到数字欺诈有多普遍,或者他们完全依靠领先的验证公司来保护他们。采用以下重要的两步过程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

1.分析。

仅验证联系信息是不够的。公司需要进行分析,并尝试了解共享用户信息的环境。在填写表格之前,请考虑诸如ip地址的位置和用户的行为等因素。有一些复杂的分析工具可以提供帮助,例如Mouseflow,或者您可以与合作伙伴合作。

2.优化。

精明的营销人员不断分析和优化他们的营销策略,试图在有效的东西上花更多的钱,在无效的东西上花更少的钱。当假冒线索进入整个过程时,营销人员的广告系列优化工作可能会受到损害。美元最终会流到这些欺诈,邪恶的渠道,而不是他们本来会做得最好的地方。

您需要发现这些虚假线索,将其追溯到其来源,并相应地修改您的会员网络。某些合作伙伴产生的主要是欺诈性线索吗?别和他们一起工作了。事情变得棘手的地方是消息来源产生合法和非法线索的健康组合。

许多企业需要他们能获得的所有线索。他们没有完全删除流量源,而是继续验证每个潜在客户并清除有故障的潜在客户。这是一个复杂的解决方案,但有可能这些企业 -- 或者你,如果你这样做的话 -- 有一个可靠的系统来分析你的潜在客户。

正确的方法取决于您的业务和资源,但至关重要的是,所有企业家都必须了解铅欺诈问题并采取措施保护自己。您不仅在浪费广告费用,还冒着法律诉讼的风险,并可能通过主动提出的电话疏远您的潜在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