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下周的活动中宣布新的mac

根据Recode,BloombergandTechCrunch的最新报道,苹果将在10月27日的一次活动中宣布新的mac版本。

该日期将证实先前的怀疑,即由于 “日程安排冲突”,苹果将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从10月27日发布到10月25日。

报告没有提供有关此次活动的预期的任何新细节,但是有几个月的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更新其MacBook pro,MacBook Airand iMac计算机。这些系列都没有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升级过。

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有望成为亮点。它具有更纤薄的设计 (随后是更平坦的键盘),TouchID指纹传感器,带有Thunderbolt 3支持和辅助功能的usb-c连接器,可定制的OLED显示屏将替换大多数pc上的功能键行。以前的报告说,13英寸和15英寸版本都将可用。

除此之外,还计划使用usb-c连接器的13英寸MacBook Air的更新版本正在开发中,尽管它似乎不太可能看到重大的设计更新。周二,来自MacOtakaraon的消息称,苹果将从其产品阵容中剔除11英寸的空气,但是,更薄,更轻的12英寸macbook已经可以买到。

彭博社在八月报道说,该公司还将推出与LG合作构建的新的独立显示器。据说有5k的分辨率。苹果中断最近的27英寸雷电显示器在过去的6月中没有宣布更换。

无论设备到哪里,它们都是在个人电脑销量下降的时候出现的。mac也屈服于这种趋势,但是完全更新的阵容可能会提供暂时的证明。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