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季度印度的GVA增长率可能会上升到6.3%:野村

野村证券(Nomura)的一份报告称,预计印度经济将在今年的7-9月季度反弹,GVA增长率为6.3%。

野村证券的专有指数显示,第二季度增长见底,第三季度正在复苏,这主要是因为第三季度消费和投资指标有所改善。

野村表示:“我们预计第三季度的GVA增长率将从第二季度的5.6%增长至6.3%,这基本与印度储备银行对第三季度6.4%的预期相符。”研究笔记。7月至9月这一季度,与消费有关的指标有所加强。尽管季风减弱,但农村和农村的消费指标,例如拖拉机和两轮车的销售在节日季节之前急剧上升,这可能反映了货币水平的提高和货币化的改善。

此外,相对于6月季度,9月季度的乘用车销售和消费者信贷等城市消费指标也有所改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日本金融服务专业人士表示,日本经济活动的复苏将不是线性的,可能会在进一步走高之前巩固。

野村证券预计本财政年度的GVA增长6.4%,略低于印度储备银行的6.7%的预测,部分原因是我们预计由于财政紧缩,政府将削减开支。关于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立场,报告称,随着增长势头进一步加快,核心通货膨胀率超过4%以及即将出现财政风险,我们预计基本情况下利率将保持不变(75%的可能性),其中包括在12月6日的下一次政策审查会议上。

本月初,由于担心通货膨胀,印度储备银行保持基准利率不变,同时将本财年的增长预期下调至6.7%。

它还将本财年剩余时间内的通货膨胀率预测提高至4.2%至4.6%,而此前的预测为4-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