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部星际迷航式的家用电梯

对于居住在超过一层的房屋中的人们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楼梯升降机或家用电梯通常是生活的必需品,并且越来越难以上下楼梯。普通的楼梯升降机的缺点是可以永久性地增加楼梯,而传统的家用电梯体积庞大,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通常不切实际。

英国的一家公司希望他们的新颖设计能够填补新型家用电梯的市场空白。位于柴郡的Terry lift建造了一种具有未来感的电梯,该电梯可以安装在房间的角落,并通过天花板上的一个孔上升,而无需升降机轴。

“您可以将其描述为高端的升降椅。在许多情况下,人们不希望在美丽的楼梯上使用升降椅,也不一定想要升降椅; 这是关于长期的未来为该物业提供证明。与楼梯升降机不同,楼梯升降机是您楼梯上的永久功能,电梯可以在您不需要时将其送走-因此它永远不是房间里的大象,”Terry lift的John McSweeney告诉路透社。

来自伦敦北部赫特福德郡的Sally和Behram在Sally的膝盖问题使使用楼梯变得困难之后,已经在收拾行李并从两层楼的房屋中搬走了。尤其是当试图将物品抬到顶层时。他们曾考虑过楼梯升降机,但事实证明,这种选择对他们的家来说是不可能的。

“我们在这所房子里住了40年,我的膝盖和肌肉都有问题,这所房子的楼梯非常非常台阶,非常狭窄。因此,我们需要找到平房或某种让我上楼的方法。”Sally说。

直到他们在寻找新的居住地的过程中参观了新房展览,他们才遇到了特里生活方式电梯。这对夫妇说,他们几乎立即意识到这是他们问题的答案。

Terry lift说,完整的安装将需要4到5天,包括所有的建筑和电气准备工作。虽然电梯并不便宜,但对于Sally和Behram来说,它允许他们无限期地留在家里。

“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现在可以留在这里,” 萨利说。“这只是给了我们以前的旧生活,而不是搬到可能无法很好地满足我们需求的较小的东西上。”

生活方式升降机具有备用电池,如果断电,它将稳定地将用户返回到一楼。无论电梯停在楼上还是楼下,它在楼层之间都具有欧盟标准的30分钟防火功能。

如果在上方或下方检测到障碍物,其压敏底板和安全边缘会轻轻地停止升降机。

“如果宠物或孩子在电梯下面玩耍,那么您将有一个安全底部,整个安全底部都装有微动开关。因此,一旦它接触到任何障碍物,它就会立即停止。而且您有大约20毫米的捏点-因此根本没有轻微的压碎,它非常非常敏感。”McSweeney说道,他通过将脚放在下降的升降机下来展示了安全功能。

Terry lift表示,正是他们独特的设计加上行业领先的安全认证,引起了全世界对该产品的极大兴趣。然而,对生活方式电梯的一个意想不到的反应是与《星际迷航》电视连续剧中提到的类似吊舱的电梯的比较。

“很多人都参加了我们在英国参加过的各种展览,他们经常会说它看起来更像是淋浴间。这是第一反应。第二个反应是,吊舱的设计看起来确实像 “让我站起来,斯科蒂”-星际迷航-你知道你进去了,一次最多有两个人,通常是一个人,然后消失了,麦克斯威尼说。

科幻小说的比较还没有结束: 贝拉姆说: “好吧,所有邻居都认为它看起来像TARDIS。”

Sally补充说,当需要额外的空间时,可以将电梯从房间中驱逐出去。

“我们喜欢它。事实上,它消失在楼上; 如果我们有一个家庭聚会,我们扩大这张桌子,占用所有的空间,它就不占了。到了晚上,它下来了,它不在卧室里,”她说。

该公司已从英国向法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出口了至少200台升降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