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推出新的MacBook,价格较低的Apple TV

苹果手表并不是苹果周一 “春天向前” 活动的唯一明星。除了炫耀智能手表外,该公司还发布了新的MacBook,并对Apple TV进行了一些讨论。

新款Macbook的价格为2镑,使其成为苹果制造的最轻的Mac。它也是最薄的,在最厚的地方测量13.1毫米,比11英寸的MacBook Air薄24%。

笔记本电脑具有12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是第一款无风扇的MacBook,使逻辑板67% 更小。它由Intel Core M处理器供电,并具有适合笔记本电脑外壳的新型轮廓电池,可在您上网时提供长达9个小时的电池电量。

Macbook

图像信用: 苹果

苹果能够将天线集成到笔记本电脑的外壳中,从而使计算机具有全金属外壳。笔记本电脑还具有更精确的键盘和新的背光系统,每个按键都带有inpidual led。

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控板也正在更新。它可以根据更柔和的感觉进行调整,并且对压力敏感,因此可以用来为计算机添加新功能。例如,现在,如果您在观看视频时向下推触控板,则可以快进视频。用力推,视频会更快。

得到这个: 笔记本电脑使用了一种称为usb-c的新连接器。这是一款多功能连接器,可用于供电,以及HDMI、Displayport、HDMI和VGA功能。苹果表示,这将是一个新的行业标准,所以你会看到它出现在其他产品上。

新款MacBook有银色、太空灰色和金色。起价为1,299美元,并将在4月10日开始发货。它加入了最初的MacBook Air,后者获得了更新的处理器和更快的Thunderbolt,今天发货。MacBook pro还从new Air获得了更快的处理器和新的压敏触控板。今天也发货。

同时,Apple TV在活动中价格下跌。现在,您可以以69美元而不是99美元的价格购买媒体流媒体。

还有更多的东西要流。HBO宣布,其独立的流媒体服务HBO Now将在下个月推出时仅在Apple设备上提供。这意味着您可以在Apple TV,iphone或ipad上观看《权力的游戏》的首映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