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掌握了6件事,否则不要把你的业务扩展到10倍

本文由《神报》的顾问,Cardone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布兰登·道森 (Brandon Dawson) 撰写,该公司帮助2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的企业规模扩大了10倍。

无论我是与企业合作建立他们需要扩展的团队、流程和系统 -- 并在增长中生存 -- 还是我正在扭转一个更大的组织,六个关键领域决定了成功。

1.对齐

为了使扩展策略发挥作用,公司各个级别的每个人都必须与您的愿景保持一致。实际上,大多数领导人对重要的事情和业务的工作进行了不同的对话,从而导致了致命的错位。这导致团队在相互对抗的孤岛中运作,而不是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确保每个人都指向同一个方向,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

2.招聘

所有成长中的企业都面临这一挑战: 您是在位置上还是在未来雇用人员?

从位置上招聘时,你是在满足拥有所需技能的人的迫切需求。然而,他们可能不会受到你的愿景的启发,也不会有解决明天问题的成长心态。如果你在招聘时没有考虑未来,那你就是在招聘错误的人。

在招聘过程中测试以增长为导向的产品。例如,作为一家以增长为重点的企业,我们要求候选人创建一个演示文稿,使他们的个人目标和抱负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这可以快速评估候选人是否广泛思考。

3.重复

在大多数企业中,优秀的员工被提升为管理层,这意味着他们不再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因此,业务很快变得臃肿和无效,因为你最有生产力、最具创新精神的员工不再增加价值。

进行制衡,以确保您的员工正在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以产生最大的影响。为此,您需要 “人员开发人员” 而不是经理。一旦你雇佣或晋升了最好的人,他们需要被复制: 了解他们为什么表现出色,记录下来并培养他们下面的人来复制他们的最佳实践。

激励您的开发人员复制自己并在下属之间建立精通比传统管理更有效。将开发人员的kpi与建立高绩效团队联系起来,使他们了解其核心角色的重要性: 建立人员以履行他们以前在组织中扮演的角色。

这就是你如何在你的业务中嵌入正确的文化和活动。

4.流程

如果不清楚地了解在你的业务中做任何事情的正确方法,你就不能有效地委派 -- 同样的错误会重演。你和你的员工必须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可以遵循的剧本,让你能够专注于增长。

从随时随身携带一张纸或笔记本开始,写下您所做的一切。左侧包括所有推动业务前进的顿悟和结果。右边有你再也不想做的一切。继续添加到您的列表中,直到您可以教某人如何在左侧做所有事情以及如何避免在右侧做所有事情。

制作简短的视频,详细说明从接听电话到完成订单,业务中的所有工作都应如何完成。它们不必是高科技的; 只需在手机上记录最佳实践即可。所有新员工都可以观看视频,并确切知道如何执行所需的标准。

5.透明度

您的团队还需要了解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以及当业务规模扩大时,他们个人将如何受益。跟踪所有任务和活动。至少,每周举行一次会议,每个人都会回顾公司的位置和发展方向,以及他们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角色。

如果你想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应该做什么,这个学科需要数据。如果您不经常收集有关哪些有效和哪些无效的数据,则无法复制正确的活动。例如,一个明星销售人员在一周内打了多少个销售电话才能召开10次会议?他们需要举行多少次会议才能达成交易?这些是可以重复的有价值的指标,但是除非您跟踪数据,否则您将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因此,创始人需要学会渴求数据。好消息是,更多的人等于更多的数据,前提是每个人都可以充分了解业务并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

6.结果

这里只有一个问题: 我们击中目标了吗?答案是肯定或否定。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充其量,你的企业就没有发挥其潜力; 最坏的情况是,它正在失败。

然而,你不能单独检查财务表现。文化和运营对于扩展和需要相关的kpi同样至关重要。例如,您可能会牺牲短期利润来优先创建长期增长的流程。

专注于三到五件事,这将推动您的业务发展。它可能是雇佣合适的以增长为导向的人,或者细分你的目标市场,让你的信息变得更加具体。一旦你知道它们是什么,你就可以围绕它们实施目标来控制你的业务和你的增长。

阅读布兰登·道森的故事,并连接instagram、LinkedIn或Cardone Ventures。

想在以后的文章中分享您的见解吗?加入神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