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麦康纳教我成功的4课

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是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以他的电影《茫然与困惑》,《杀戮的时刻》,《婚礼策划人》,林肯律师,达拉斯买家俱乐部,Interstellarand许多人而闻名。他的新书《绿光》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这位奥斯卡奖得主也是野火鸡的创意总监,所以我们从他的野火鸡Longbranch敬酒开始讨论是很合适的,这是麦康纳开发的8岁的肯塔基直波旁威士忌。就像McConaughey一样,这种饮料既温暖又诱人。和麦康纳说话就像赶上了一个老朋友。

麦康纳 (McConaughey) 谈到了生活的成长,家庭,维持自己的生活和生活的圈子,研究了失去父亲并成为父母后生活的变化。接下来是你可以从他那里学到的一些关于过更有意义的生活的教训。

您可以在下面观看我们对话的摘录:

McConaughey的回复经过精简和编辑,以提高可读性。

1.不要怀恨在心

McConaughey在德克萨斯州的乌瓦尔德长大。他的母亲是一名幼儿园老师,父亲从事石油业务。“我们一直是一个紧密的家庭。爱是从来没有问题的东西。那是一个喧闹的家庭。我们战斗,拥抱,摔跤,但爱情从未受到质疑,”麦康纳说。

“如果您 (在我的家庭中) 遇到麻烦,事后没有人会说,'我不敢相信你没有' …不,那就完成了。没有怨恨。如果你确实有什么需要解决的,我父母会说,'好吧。开始了。我们要坐在这里解决这个问题。我不在乎我们是否过夜。我不在乎你明天是否缺课,我是否想念工作。我们会把这件事讨论到一定程度,直到我们都流下眼泪,拥抱并说: “我爱你。”

科学强化了这一观念: 2019斯坦福大学宽恕项目的一项研究发现,将愤怒带入老年与更高的炎症和慢性疾病有关。发表在《组织行为与人类决策过程》杂志上的另一项2019研究表明,那些 “偶然愤怒的人不太可能接受他人的观点”。可以想象,接受他人的观点对于学习和人际关系的成功至关重要。

斯坦福宽恕计划的创始人弗雷德里克·卢斯金 (Frederic Luskin) 博士说,无论是愤怒的痛苦还是绝望的绝望,这些心理生理反应都会对身心造成真正的伤害。执怨会削弱免疫功能,导致神经系统放松管制,损害你的心血管健康。它还会使您脱离周围的现实,通过怨恨的镜头将其过滤掉。

所以,原谅并放手符合你的最大利益。怎么做?通过与商业伙伴、家庭、朋友或配偶发生冲突。看着它的眼睛,走在怨恨的前面,免得你让它溃烂,从里到外慢慢腐烂你。

2.知道什么时候走开

在90年代和21世纪00年代初,麦康纳 (McConaughey) 左右获得了高薪浪漫喜剧角色。然后,他做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他走开了。“在我完成了四场浪漫喜剧之后,并且在其中取得了非常成功,我想改变自己的职业并做更多戏剧性的工作。但是我没有得到那些工作。所以,因为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我就停止做我正在做的事,”麦康纳说。

在20个月的时间里,为了追求更大的目标,他拒绝了大量的薪水 (一张是1450万美元)。“我的一面就像...你得到了在这些rom-coms中做你喜欢做的工作的好提议。去做吧。为他们感到高兴。但另一面是,'不,不。我想坚持下去,找到一些挑战我生活活力和我是谁的工作。如果我做不到,那我就不会做任何工作。"

在心理动力上踩刹车很困难。我们以多种形式体验到这种情况,无论是一次又一次地通过家务琐事,还是在麦康纳 (McConaughey) 的情况下,在票房上进行浪漫喜剧的背靠背本垒打。但是倾听你的直觉是必不可少的。直觉往往会随着经验的提高而提高,就他而言,走开是他做出的最具挑战性但最重要的决定。

3.拥抱孤独

麦康纳 (McConaughey) 在1996法庭戏剧电影《杀戮时刻》中扮演突破性角色后,一夜成名。“我不得不走开; 所有的富裕意味着什么?所有这些机会意味着什么?我想做什么?我是谁,马修?我想做什么样的工作?所有这些人突然说 “我爱你” 是什么意思?这是一个词,在我的家庭中,我们不会乱扔东西,麦康纳说。

正如他所说,他需要一些时间来 “给自己一些好的答案”,以听取自己的想法并获得难题的答案。在好莱坞,他没有空间问这样的问题,甚至没有探究这些问题的含义。这个建议今年尤其重要。

“孤独并不意味着我会离开并与自己度过愉快的时光。孤独通常始于我根本不喜欢我的陪伴。我一直在和自己搏斗,直到我走出另一边说 '好吧,麦康纳,我们最好握手,因为你是我唯一不能摆…脱的人,我们最好解决如何相处,伙计,因为我不能摆脱你。'"

《白鲸记》的作者、美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伟大作家之一赫尔曼·梅尔维尔曾打趣地说: “所有深刻的事物和事物的情感都在沉默之前和参与。”研究也支持这一观点。沉默和时间的消逝促进了内在方向,真实的意识以及内在和外在方向之间的融合。所以,在你独处的时候,专注于问自己棘手的问题。

4.少印象,多参与

麦康纳的父亲去世后的一个晚上,他从梦中醒来,在树上刻了一个短语。这句话是 “少印象,多参与”。他永远可以依靠的一根拐杖是他的父亲。但是,随着那条拐杖的消失,他别无选择,只能抓住父亲教给他的那些课程,并充分发挥作用。

“我注意到我生命中的那个时候,我想,'哦,我生命中所有这些东西都是我仰慕的。' 名望,人,钱。它们是凡人的东西。它们不是不朽的东西。它们是地球上凡人的东西,我对此非常崇敬。我还注意到,我看到了很多东西,我光顾,屈尊俯就。

“一切都上升了,视线水平了,清醒了,平坦了。我可以看得更远,更宽,更清楚。我的头更高了。我的心更高。我已经为伤疤做好了准备,冒着风险,“现在您3月从父亲那里学到的东西”,知道他不在您身后。向前3月,高昂的头,高昂的心,进入这个世界,承担更多的风险,不再对这些凡人的事情怀有如此多的敬意。

您可能不会装饰像McConaughey这样的杂志封面,但是您可以利用使他成功的心理过程并利用它们来发挥自己的优势。从释放任何怨恨占据的房地产开始; 倾听你内心的声音、直觉和直觉; 拥抱独处的时间来问自己生活中的难题; 并专注于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 -- 比如价值观,而不是贵重物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