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投资加密货币的4种方法

投资加密货币是今天投资你的钱的众多选择之一。实际上,很难避免听到有关加密市场及其机会的信息。尽管如此,所有这些嗡嗡声并不意味着这是最安全的投资方式。这只是一种选择。

上周,当我简单地问 “你的比特币钱包里有多少?” 时,我被一个朋友的反应完全击倒了。他突然带着一副不屑的样子。怎么了?他回答说: “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我听到了关于加密货币如何在一夜之间将许多百万富翁变成百万富翁的热烈评论,所以我认为将我所拥有的全部投资于2017年11月27日是明智的。我一点也不知道我在举办德巴欢迎派对。我认为我再也不能将辛苦赚来的现金投资在加密货币上了。”

事实上,我同情他。但最大的问题是,他在投入所有资金之前做了功课吗?不,他没有。他只是听到了人们的积极证词,就跳了进去。毕竟,加密市场非常不稳定。这不是一种安全或低风险的投资类型。因此,不要让FOMO像我的朋友一样让您做出迅速而冒险的决定。但是,如果您正在考虑,这里有更明智的投资方式,并且仍然可以充分利用它。

(注: 我不打算阻止你投资加密货币。我只想让您意识到如何像商人而不是赌徒一样投资所涉及的高风险。)

1.在投资任何加密货币之前,请进行深入研究。

为了从投资加密货币中获利,你必须对明显的硬币进行深入研究。这样,您将更了解您想要投资的硬币,并了解它对加密世界的贡献。如此多的人仍然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的核心原因之一是,由于2017年12月比特币和山寨币的急剧减少,它们遭受了严重的损失。

就像我朋友的情况一样,由于FOMO,他在没有适当研究的情况下进入了市场,并陷入了巨额债务。在这种形式的投资中,就像外汇和股票一样,你不必为了盈利而赌博,所以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要小心,因为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投资你知之甚少或一无所知的加密货币。

2.不要基于炒作和噪音进行投资。

聪明的加密投资者不会根据炒作和噪音做出决定-这是高风险的。如果您想在加密投资中赚钱,则必须根据计算出的风险进行投资,并要求合适的人提供正确的指导。仅仅依靠人群对硬币的评价是完全不明智的。价格可能会突然崩溃,导致严重的损失。

相反,要开明,向合适的人寻求指导,并在投资之前用足够的知识武装自己。在加密市场赚钱不是孩子的游戏。您需要耐心和正确的知识才能获得有价值的利润。

3.了解你的风险强度,投资你愿意失去的东西。

承担金融风险会让一些人感到紧张,而一些人则抓住时机,抓住潜在的机会。你属于哪里?真诚对待你在这里的回应。它将帮助你决定投资组合的哪一部分。

明智的是,如果冒险让你紧张,不要投资加密。还有许多其他的投资机会并不是非常不稳定。但是,如果您是冒险者,请只投资您愿意损失的一部分,以防万一。

最重要的是,没有相同金额投资的规则。仅仅因为1月投资了4,000美元,并不意味着您必须这样做。如果您愿意冒险而不是1月,那是您的决定; 如果您愿意冒险,那也是您的选择。重要的是你在你的限度内投资。这就是你愿意失去的。

4.将您的钱按比例分配给一个以上的硬币。

降低风险的一个好策略是将您的投资分散到加密货币中。它确实有其自身的复杂性,但总比只投资一枚硬币要好。是的,加密货币的定价极其不稳定,但它们同时失败是一个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

除了比特币,市场上还有成千上万的其他比特币。你只需要睁开眼睛,因为,也有很多骗局硬币。在 “真实” 硬币中,研究并选择具有潜力的硬币,然后根据计算出的风险对您的资金进行比例分配。这背后的想法-以及这些技巧中的任何一个-都是为了减轻损失所有金钱的风险。祝你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