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精神卫生是强大的,而不是软弱的

是时候开放了。不管你在处理什么,你并不孤单。

焦虑没有什么可耻的。想想这个缩写for FEAR-您要么害怕一切并奔跑,要么面对一切并崛起。你越是面对过去不想做的事情,你就越能前进。那么,你是要逃避恐惧,还是要面对它?

在今天的 “伟大学校” 一集中,Italk讲述了一个已经成为非官方精神卫生倡导者的男人的焦虑和创伤后应激障碍: 查拉马涅上帝。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Charlamagne Tha God以联合主持全国联合嘻哈iHeartRadio节目 “早餐俱乐部” 而闻名。他还是社交媒体有影响力的人; 他自己的制作公司CThaGod World的执行制片人; 以及受欢迎的播客Brilliant Idiots的联合主持人。

Charlamagne说,完善自己的人生使命并检查自己的过去有助于他控制自己的焦虑。

不要让焦虑或抑郁导致你继续痛苦。了解Charlamagne Tha上帝的精神卫生斗争,以及他在第721集为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所做的事情。

订阅itunes、Stitcher电台、谷歌播放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