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您的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的6个课程

丹尼斯·纳贾尔 (Dennis Najjar) 和比尔·格伯 (Bill Gerber) 发起AccountingDepartment.com 2004年时,他们违反了惯例。

纳贾尔 (Najjar) 是 “非常规会计师”,是一位生活在新泽西州的企业家注册会计师,他梦想着在自动化成为一件事情之前如何利用互联网和自动化流程。Gerber不是会计师; 他是康涅狄格州的一位企业主,由于没有财务流程而破产。

命运的奇怪转折是,当纳贾尔 (Najjar) 设想建立一家虚拟会计公司时,格伯 (Gerber) 来到了他的办公室。双方都意识到,大多数企业家都不想看到电子表格,但仍然需要有人提供正确的信息,以便在 “业务发言” 而不是 “会计发言” 中做出更好的决策。

纳杰尔 (Najjar) 和格伯 (Gerber) 分居两个州,这一事实似乎是命运。经过无数次州际会议,粗略的商业计划和这对不太可能的夫妇之间的握手,AccountingDepartment.com诞生了。16年后,公司已发展到135名员工,每年都有两位数的增长。以下是Najjar和Gerber的六个经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是让一家初创公司扩大规模。

1.将您的解决方案与客户的需求相匹配。

联合创始人不是 “会计师做会计工作”,而是优先考虑客户: 他们需要什么?哪些信息有助于建立更好的业务?应该如何打包这些信息,以便他们可以使用它?

Gerber了解企业家对财务状况的挫败感,Najjar可以以有意义的方式传达数字。

教训: 弄清楚您的客户需要什么,并围绕解决方案建立您的能力。

2.利基下降。

Najjar和Gerber并没有精通所有会计软件,而是战略性地仅专注于其中一项: 快速书籍。专业化释放了工具的深层功能,这使联合创始人的客户对其财务状况具有无与伦比的可见性。它还允许他们培训员工成为专家,因为他们没有在所有会计软件方面进行广泛的基础培训。

教训: 大多数企业都试图成为每个人的一切。专业化使您能够在其他基本产品上创建全面的解决方案。

3.优先考虑你的员工。

格伯说: “我们雇佣最好的人,很好地训练他们,支持他们,这样他们就不会离开。”

Najjar补充说: “如果客户对我们的员工不好,我们甚至会与他们分道扬镳。”“更换一个优秀的团队成员比更换一个客户更难。”

为了建立自己的文化,Najjar和Gerber致力于寻找一种平等或更好的方式来完成实体办公室所能提供的一切,但实际上。他们询问每位新员工在实体办公室的积极经历,找到满足相同需求的虚拟等效项,然后鼓励员工捍卫自己的事业。

格伯说: “我们有一个团队健身俱乐部,每项运动的幻想联盟,一个食谱俱乐部和带薪志愿者时间 -- 我们会倾听每一个新的建议。”

教训: 光靠金钱并不能留住最好的员工; 他们需要感觉自己是有价值的社区成员。

4.当挑战出现时,不要退出。

Gerber和Najjar自筹资金推出AccountingDepartment.com。找到正确的技术作为虚拟业务至关重要,但在21世纪00年代初中具有挑战性。“第一年,我们花了80,000美元买了一台没有完成这项工作的服务器,” 格伯回忆道。“我们不得不从房子和信用卡中拿出钱来资助。”

这是一个艰难的打击,但联合创始人相信他们的愿景。他们找到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虽然这带来了其他挑战,但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Najjar说: “我们知道,最终,技术将赶上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只需要保持运行状态,直到它实现为止。”

教训: 所有的企业都有不可避免的起伏。忠于愿景,找到不完善的解决方案以保持运营。

5.愿意为你的成长提供资金。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我想参加一个贸易展览,但花了30,000美元,” 格伯回忆道。“丹尼斯同意我应该去,只要我们看到投资回报。

“所以,我们想出了我需要从节目中得到什么来实现这一目标,” 他继续说道。“现在我们每年参加50场演出。如果你想成功,冒险把钱放在嘴边。就这么简单。”

教训: 如果你不愿意投资你自己,你就不能指望客户投资你。

6.随市场转移。

最初有效的方法并不总是以后有效。“当我们作为一个虚拟的外包业务开始时,甚至没有人知道云是什么,” 格伯笑着说。“现在,任何拥有笔记本电脑的人都可以提供外包的会计服务-他们会以低廉的价格零敲碎打地做这件事。”

联合创始人没有妥协,而是改变了他们的策略。格伯说: “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能够为100万美元的业务提供服务,我们就可以为10或100万美元的业务提供服务。”“自由职业者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我们通过为自己创造一个新的市场而成长。”

教训: 保持对您的业务格局的关注,并将其转移到竞争对手不参与的地方。

无论您是经营实体办公室还是虚拟企业,这些课程都是通用的。最终,它归结为一个简单的公式: 谁是你的客户,他们需要什么,你如何交付解决方案并支持为你执行解决方案的人?

在LinkedIn上与Bill Gerber和Dennis Najjar联系,或访问AccountingDepartment.com。

想在以后的文章中分享您的见解吗?加入神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