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谷歌、苹果和其他顶级科技公司的大多数员工都在那里上学

从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到比尔·盖茨 (Bill Gates),许多大牌科技企业家都是大学辍学生。但是,不要被这些成功的领导者所愚弄。如今,Facebook,Google和Apple等大型公司雇用了数千名大学毕业生来满足其组织的需求。在其中一些高薪公司演出的毕业生赚了大钱。

在线职业网站paysa分析了全球286,000多个在科技行业排名前100的公司工作的人的简历。paysa发现了有关大多数科技员工上大学的地方,科技公司员工的教育水平,毕业生的平均工资等信息。

如果您想在Facebook或Google之类的地方找到工作,则可能需要考虑去西部上学。华盛顿大学是科技员工简历中最常见的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南加州大学也排在前五名。对于那些喜欢东海岸的人来说,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仅次于华盛顿大学。

靠近公司使学生在建立联系以找到工作方面具有优势。在西雅图的微软,6.5% 的员工是华盛顿大学的毕业生。同时,5.4% 的Googlites是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

斯坦福大学的校友也构成了社交媒体公司Snap Inc. 的大部分员工-实际上,Snap的16.1% 员工都去了斯坦福大学。总部位于旧金山的Yelp的许多员工都来自另一所竞争激烈的加利福尼亚大学: Yelp员工中有11% 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在所有接受调查的100家公司中,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的毕业生比例最高,他们来自同一所学校,甚至同一毕业班。在谷歌,一名员工可以期望他们班上平均有9.2名校友加入他们的工作场所。微软和亚马逊的情况几乎是一样的 -- 这些公司通常大约有八名员工在同一母校。

paysa发现,尽管这些大公司雇用具有相似教育背景的毕业生,但Optiv,prosper Marketplace和Zillow等较小公司的员工却来自大量的教育背景。平均而言,每个组织中只有一名员工上过给定的大学。

那么,哪些大学的毕业生从雇主那里获得的钱最多?事实证明,在科技公司工作的薪水最高的毕业生并不是来自该行业最普遍的大学背景。

西雅图大学和太平洋路德大学的毕业生在科技领域的平均收入为每年265,000美元。(他们在微软和亚马逊总部附近上学。)当然,高薪工人也住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英格兰剑桥大学和多伦多大学的前学生是收入最高的10个技术员工群体之一。一位在科技领域工作的剑桥校友的平均工资为252,645美元,而该行业前多伦多学生的平均工资为252,63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