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6小时工作日可以提高生产力,精力和幸福感

免费小吃和健身房会员折扣等办公室福利只能到目前为止。事实证明,如果你真的想让你的员工开心,你可以考虑削减他们的工作时间。

这就是一个瑞典城市发现的。最近,该国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为期23个月的研究,测试了老年护理机构中护士的六个小时工作日。从2015年2月到2016年12月,研究人员研究了较短的工作周对68名女护士的影响,这一职业被认为压力很大。护士的工作时间被削减了,但他们的工资却没有。

他们发现,由于工作时间缩短,护士的生产力水平提高了。他们休假的时间减少了,据报道他们更快乐,更有活力。总体而言,每天工作六个小时的护士比每天工作八小时的护士少了4.7% 个病假。

轮班后仍然精力充沛的护士比例也有所增加 -- 每天工作6小时的护士从大约20% 人增加到50% 人。这种额外的能量可能部分是为什么六个小时的小组在研究期间增加了24% 的身体活动。进行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之一Bengt Lorentzon告诉《华盛顿邮报》: “减少疲劳和进行更多的体育活动是主要的改善。”

但是,这项研究的持续时间不足以确定较短的工作日是否会长期改善员工的健康状况,从而降低雇主的医疗保健成本-洛伦宗指出。

研究得出的结论是,通过缩短工作时间,护士可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职责,更快乐,更健康,压力更小。“他们会走得更远,” 洛伦松说。“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坐下来听,看书,和 (病人) 一起看报纸,或者安慰那些感觉不太好的人。”

考虑缩短员工工作周数的雇主可能会担心,必须额外雇用员工来填补轮班的成本 (就像护士一样) 超过了生产力更高的员工所带来的节省。但是对于不依赖轮班工人的企业来说,提高生产率的潜力可能会使六小时的工作日值得尝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