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胶带营销,EOFire和Mixergy只是企业家的一些鼓舞人心的播客

毫无疑问,商业导师可以为企业家提供巨大的帮助,尤其是那些刚刚起步的企业家,因为他们努力管理自己的业务并克服业务挑战。

导师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观点,这些见解和观点只能来自经验的智慧。他们可以将企业家与合适的人联系起来,他们可以激励和挑战我们。简而言之,他们可以在辞职和找到坚持的意愿之间有所作为

当然,真正的挑战是找到合适的人,可以在此过程中提供这种指导和经验。此外,一旦您找到了一位出色的导师,在两个人都有空的时候找到时间通常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就是podcasts添加价值的地方。播客是一种数字媒体,通过网络联合提供内容,通常通过移动设备或计算机进行流式传输。播客的轻松消费使它们变得非常受欢迎,从而产生了成千上万的播客,涵盖了同样多的主题。

虽然这七个商业播客永远不会取代真正的导师,但它们可以通过提供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顶级商业思想领袖的见解来帮助补充需求。因此,如果您需要仅来自经验丰富的业务导师的灵感,请考虑以下播客之一。

1.宿舍大亨

创始人威廉·钱纳 (William Channer) 在博客上解释了他为什么创立宿舍大亨的原因时说,他的目标是为那些想要产生影响的人创造一个 “多合一的综合场所”,尤其是在营销,设计和商业领域。最重要的是,他想要一个论坛,讨论可以简洁明了。

25分钟的播客以商务嘉宾为特色,为想要建立业务并在当前服务的领域或利基领域产生影响的听众提供实用建议。

2.业务错误

商业错误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播客,其中有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家和思想领袖,他们讨论了他们认为最大的商业错误。演出的格言来自埃莉诺·罗斯福 (Eleanor Roosevelt) 的一句话: “从他人的错误中学习。你不能活得足够长,自己把它们都做成。“

这些采访是诚实的,往往是个人的,提醒人们,即使是成功的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也会遭受挫折和瘀伤。发行后仅48小时,业务错误就被认为是iTunes上的数字oneNew和值得注意的业务播客。

3.启动

现在进入第三个赛季,创业播客记录了创业企业家的旅程,以及他们在快速发展的科技创业世界中开始、成长和转向时的考验和磨难。

在第一季中,Startup记录了播客创始人Alex Blumberg的挣扎,因为他离开了公共广播电台的舒适职位,致力于自己的播客业务。在第二季中,播客跟随两名女性建立了新的配对业务,她们试图在男性主导的科技世界中进行机动并生存。

播客是少数几个有时令人痛苦地证明创业梦想涉及的血汗,汗水和眼泪比成功和财富更多的人之一。通过这些企业家的奋斗,可以汲取宝贵的教训和见解。

4.EOFire

EOFire或 “着火的企业家” 是一个播客,其中包含对各种成功企业家的采访。它是排名最高的商业播客之一,并因其致力于帮助经验丰富和首次创业的企业家而获得最佳iTunes奖。

该节目通常关注每位客人的最大失败以及他们从这些失败中汲取的教训。它讨论了 “灯泡时刻”,最重要的是,讨论了坚持不懈的必要步骤。最后,六个速战速成问题回合以有趣和有趣的形式为听众提供了有见地的商业智慧。

5.混合能源

Mixergy是一个有见地的播客,其特色是与成功的企业家进行讨论,他们详细讨论了其业务的灵感和入门之路。然而,与大多数其他播客不同,后者通常只处理网络和科技初创公司,Mixergy包括在可能让你惊讶的领域和行业创业的企业家。讨论通常集中在打破业务范式和消除神话,例如错误地需要大量创业投资来建立业务。

6.胶带营销

管道胶带营销是一个成熟的博客,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该公司最初是一家营销机构,但很快就成为了一个品牌。创始人约翰·詹奇 (John Jantsch) 是一位创新的营销人员,他因为各行各业的商业专业人士开发有用的工具而受到赞誉。

虽然该网站提供了大量的营销资源、工具和视频,但该播客的目的是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的,他们希望将自己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凭借营销和商业洞察力,管道胶带营销播客已经与商业中的大牌公司合作,如Verizon、Forbes、FedEx、Delland等等。

7.增长无处不在

Everywhere Growth为企业家提供了可行的见解,可以在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同时发展业务。它将在周一至周五发布新的episodesMonday,并为企业家解决个人和商业主题,例如个人成长,市场营销和销售,生产力等等。

如果您更喜欢较短的采访片段,请考虑使用 “成长叮咬” (Growth Bites),这是一个项目符号风格的播客。Growth Everywhere与雅虎、Salesforce、kissmetricand Crazy Egg等多个行业的有影响力的企业合作。

企业家并不总是能接触到伟大的导师和顾问。然而,播客让所有有抱负的商业领袖都能接触到各种各样成功的商业专业人士。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手机上播客播放器的无处不在的性质,我们可以在方便的时候消费这些内容。

有数千种可供选择,这些只是一些伟大的商业播客,将有助于提升你内心的创业斗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