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避免吝啬鬼行为的客服小贴士

零售商喜欢假日购物季节,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每年的这个时候,许多企业都会从总收入中获得很大一部分——仅去年一年的国庆节销售额就超过6000亿美元。

虽然销售额的增长对公司的盈利有很大的帮助,但节日也意味着客户互动的增加,不幸的是,这并不总是带来喜讯或巨大的喜悦。CorvisaCloud和uSamp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二(69%)的消费者表示,假日期间的客户服务比一年中其他时间都差。

确保你的公司没有像吝啬鬼一样的行为。请遵循以下提示,在节假日和全年传播客户的欢呼声:

1.缩短等待时间

等待时间通常是由诸如不灵活的电话系统(无法扩展以处理波动的通话量)、不适当的人员配置或人员利用率,或结构不合理的通话菜单等问题触发的。通过减少等待时间,客户将感觉更好的服务,甚至可以传播他们对体验印象深刻的消息。

2.配备人员以满足需求

调查显示,更多的消费者(46%)表示,他们更有可能在圣诞节后一周打电话询问客户服务问题。查看历史数据,以便更好地了解业务中何时最有可能出现峰值。利用这些知识来配备相应的员工,或者实施能够处理意外需求激增的技术,确保当电话开始响起来的时候,你已经被覆盖了。

3.拥抱这个季节

谁知道?在那个像格林奇的外表下,是一个真正喜欢节日音乐的人。大约一半(4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喜欢暂停播放节日音乐。只要确保他们不必听超过几分钟——三分之一(32%)的人表示,他们会在等待超过五分钟时挂断电话。

4.给予决心的礼物

让客户马上找到合适的人。确保你的员工掌握了所需的信息,而不必翻阅大量的屏幕或脚本。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的需求。

5.兴高采烈

结果你的顾客毕竟是在度假。事实上,三分之一(35%)的受访者认为“节日快乐”是最能温暖他们心灵的词语。

尽管他们过去可能有过一些不好的客户服务经历——近三分之二(64%)的人承认在过去一年内与客户服务代理发脾气——但一次好的经历可以扭转局面。

确保你的员工脸上有笑容(和他们的声音),为他们提供有效工作所需的知识和工具。这些改进的互动将反过来给你的客户一个关于假日客户服务的新态度,为你和你的公司带来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