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Waze CEO分享从初创企业到全球现象的路线图

如果你曾经想知道一家初创公司是如何成为全球风云人物并被世界上最大的品牌之一收购的,你一定不会想错过这一次的。这一领导力系列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纳扎尔(Jason Nazar)主持,他坐下来与全球最大的众包导航应用Waze(2013年被谷歌以近10亿美元收购)的首席执行官诺姆•巴丁(Noam Bardin)进行了一次炉边聊天。这次“如果你当时知道……”的谈话将深入探讨实用的领导建议、个人生活哲学和指导原则,以及当今形势下企业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将涵盖的其他主题包括:

被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巨头之一收购的关键是从0岁到60岁,同时保持你的文化DNA如何引导一个参与的用户社区和管理众包数据推动移动应用程序收入创新和交通未来的最佳实践

立即观看

Jason Nazar是comparable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omparable是一家领先的工作场所文化和薪酬网站,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公司工作方式。在他的领导下,该在线平台自推出2016年以来,已在60,000家美国公司中累积了1000万多个员工评级,成为最受信任的工作场所和薪资数据第三方资源之一。

诺姆•巴丁(Noam Bardin)自2009年3月起担任Waze的首席执行官,通过2013年6月被谷歌收购,将Waze打造成全球最受关注的初创企业之一。Noam继续领导谷歌的全球Waze团队,帮助世界各地的wazer享受更快、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并推出Waze Carpool,使司机和乘客能够共同工作,结束交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