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950水平见Nifty,3笔买入可能在短期内返回13%

西吉·甘地

在卡纳塔克邦大选判决后,Nifty变得动荡不安,因为当结果显示BJP未能达多数票时,投资者变得谨慎。但是,由于Nifty和指数看涨期权中仍有大量空头头寸,因此衍生数据反映出正增长。

在Nifty看涨期权中,11,000个看涨期权的持仓量最高,超过640万股,而看跌期权中,有10,500个看涨期权持有的持仓量最大,超过650万股。

从技术上讲,Nifty点在10,700-10,750范围内具有主要支撑。目前,Nifty正在以未平仓头寸增加不错的增幅,这表明当前趋势是强劲的。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2020年预算改革:“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期权撰写人非常活跃,因为看跌期权写作在10,700和10,800行使价同时看跌期权中得到消除。根据目前的衍生数据,随着长期多头和空头回补的支持,市场底色仍然看涨,Nifty可以迈向10,900-10,950大关。

以下是短期内可提供高达13%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印度斯坦石油勘探有限公司:买入/目标152卢比/止损:125卢比/返还12%

在其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获得支撑后,该股恢复至短期移动平均线之上,并在日线图上处于上升通道中交易。

但是,从过去五周开始,价格也出现了合并,因为库存波动幅度很小,在120-130卢比之间。

本周,我们见证了价格的新动能,因为该股已经突破了130卢比的水平,并且交易量有所增加。交易者可以在135-137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52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25卢比的止损。

IFB Industries Limited:购买/目标:1,530卢比/止损:1,250卢比/回报13%

在六周内在1,150-1,250卢比的窄幅区间内盘整之后,该股已突破其关键阻力位,并再次突破了日均线图上的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

目前,该股在日线图上已经形成了看涨的标志形态,并且也设法在其上方突破。

价格上涨的额外交易量可能触发价格进一步上涨。交易者可以在1,350-1,38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实现1,530卢比的上升目标和1,250卢比以下的止损。

Thermax Limited:购买/目标:1300卢比/止损:1,080 Rs /回报12%

在形成周线图上的双顶形态后,该股见证了获利回吐并回撤至其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Rsi和随机指标等二级指标的正差异也支持下一步的上升趋势。交易者可以在1,160-1,17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1,300卢比的上行目标和1,080卢比以下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