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创始人何时以及为什么应该停止管理他们的公司

当您迈出信念的飞跃并开始自己的事业时,您就会步入未知之地。对于大多数成功的企业家来说,这种风险本身就会激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推动您前进。当您努力塑造和发展它时,您的生活就会牢固地扎根于您的业务中。您的业务真正成为您的一部分。

当你经历成功时,你会发现自己走上了一条不断提高门槛的道路。继续寻求增长是大多数企业家的天性,但在某个时候,你会看到危险信号,表明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 你不能再成为你业务的主要驱动力了。

在担任Seven Corners,inc.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官20年后,我过渡到首席收入官,然后过渡到现在的业务发展。如果我希望公司继续成功发展,那么这些责任的增量变化与我确定的脱离管理层的需求直接相关,即通过 “从事我的业务” 而不是 “从事我的业务” 来工作。有了最后的转变,我不再参与管理业务固有的日常活动,也没有直接的报告。相反,我通过发展商业机会和关系来培养我对公司的愿景。

那么,对于具有强烈企业家精神的联合创始人来说,如何以及为什么有必要做出这样的举动,尤其是对于他们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发展的企业来说?

1.你的技能不是无限的。

你会认识到你的知识和经验在管理企业的范围内是有限的。你可能不像其他人那样了解你的行业,但是公司的运营涉及许多组成部分,每个组成部分都需要一套专门的技能。即使是最全面的内部人员,也无法有效地指导功能区域,就像具有特定功能的专家知识的贡献者一样。企业家阿什利·博迪 (entrepreneashley Bodi) 在写道时很好地解释了这一点: “我很快了解到,我需要的员工有自己没有的优势,这样我的业务才能保持平衡。找到你的超强实力并加以利用,而你却让别人去照顾那些让你慢下来的事情。”什么样的企业家可以用这样的逻辑争论?

2.你不能什么都做。

当你的公司发展到无法继续指导所有必要的业务活动的程度时,你需要理解一个简单的事实 -- 你不能什么都做。你可能会尝试,也许你以前是成功的,但是当你开始放下旋转的盘子时,你会达到一个点。这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但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自从我改变角色以来,有时候我不得不避免解决提出给我的问题,因为它不在我的新职位范围之内。这是一场内部斗争 -- 我的直觉是打电话继续前进,就像我过去一样。我不得不提醒自己,另一个团队成员负责这个决定,而不是我。

3.是什么让你在这里,不会让你在那里。

您遵循了一个获胜的剧本,以达到这一点,但是规则在不断变化。企业家对继续成长有着天生的本能,但通常情况下,将您提升到一个水平的能力和努力不会将您带到下一个水平。您必须以广阔的视野备份并检查您的业务模型,找出差距,机会和解决方案。而且,即使您可能不想承认,您也需要帮助才能做到这一点,这使我们排名第四。

4.新观点真正具有启发性。

从你所在行业以外的人来扩大公司规模。他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角,这是根据他们在不同商业模式和成果方面的经验发展而来的。根据人力资源专家赫克特·哈里森 (Hecht Harrison) 的说法,“左领域人才可以成为创新的源泉,是研究长期存在的问题的新眼睛。或者,也许他们从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相同的产品或服务; 他们不是从制造的角度来看,而是从最终用户的角度来看事情。“此外,它还扩大了您的人才库,为您提供了更广泛的未来团队成员。花些时间在招聘过程中,以确保合适的人选,然后让这些人运用他们的想法和解决方案来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在行业之间转移成功的好处是真实的。

5.找到焦点。

将自己从运营中解放出来将使您能够将精力投入到自己的能力上,并使它们为公司工作。对我来说,业务发展是我的初恋,也是我最强的技能。所以,在办公室呆了太多时间后,我又回到了路上,开始和发展业务关系。

虽然在你的企业中摆脱管理角色可能并不容易 -- 企业家喜欢掌权 -- 但好处肯定会超过困难,特别是如果你正在为你的公司寻求持续增长。而且,重要的是要注意,更改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你们和整个团队都将有一个调整期,因为你们都将学习一种新的合作方式来实现新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