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效率技巧将帮助您决定要解决的问题

编者按: 在新的播客 “规模大师” 中,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Greylock合伙人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探索了他关于如何扩大企业规模的哲学 -- 在Entrepreneur.com上,企业家们在我们的中心用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做出了回应。本周,我们将讨论霍夫曼的理论: 聪明的管理者知道何时让大火燃烧。在这里听本周的插曲。

经营企业的要求是众所周知的,压力源也是有据可查的: 溃疡、焦虑发作、抑郁,这才刚刚开始。我在拥有婴儿三个月后推出了一个企业聊天机器人平台。企业家,尤其是那些试图让一家初创公司起步的新手,经常会让自己陷入困境,试图把这一切都做好。

在《管理问题杂志》上,研究人员Holly Buttner得出结论,大多数企业家都经历了角色超载和责任压力带来的压力,以及角色冲突等其他因素。许多像我这样的企业家非常努力地自己做这件事,尤其是在一开始资金紧张的时候,没有意识到我们实际上对自己和我们的业务的伤害超过了我们的帮助。

在我作为一名企业家的时代,我在如何处理我的企业需求方面做了一些重大的改变。虽然你可能相信只有两种方法可以更有效地利用你的时间 (做更多的任务,更快,或者找到委派的方法),我还有一些其他的技巧,可以帮助你更有效地委派,更清楚地思考下一步该做什么。

1.工作更聪明,而不是更努力。

当解决一个问题时,我认为每个人的第一个本能就是把它肌肉发达,然后快速完成它。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多少次这个措辞更聪明,而不是勉强为我节省了数小时的时间和精力。与其试图把巨石推上山坡,不如看看你的其他选择: 它能下坡滚动到另一座小山吗?附近有绞车吗?你能付钱给别人做这件事吗?在开始一个项目之前,只需一点点思考和创新就可以改变整个游戏。

2.从你的关键任务开始。

有一个很好的类比,如果你想建立一家专门制造汽车的初创公司,你必须先造一个滑板,然后是一辆自行车,然后是一辆汽车 -- 而不是花你的时间和金钱先建造一辆汽车的前部。真正考虑: 哪些任务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以使其进入下一阶段,并解决您真正想要解决的问题?继续类比,在制造一辆自行车之前,你试图解决运输问题,而不是试图从一开始就制造一辆汽车。

3.没有人擅长一切。

在创业中,你必须做出自我意识和批判性的决定 -- 你擅长什么,你能传递给其他能做得更好更快的人什么?当然,我可以换车上的油。但是,花我一周的无薪时间来教自己如何去做,去取油,钻进车里,变脏,必须找一个石油处理中心,等等,这是没有意义的。花这笔钱让别人在30分钟内做这件事是有意义的。我可能会学习编码,但是雇用比我更擅长的人更有意义。

4.没问题。

你能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为你的团队雇佣那些善于识别和优先考虑需要解决的问题的人,并在没有你干预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工作。他们可能正在报告这些问题,但他们需要单独运作。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接受它,让它发生。否则,您将成为瓶颈-您将成为功能障碍。此外,如果你的员工不能帮助人们作为一个单独的职能部门很好地工作,他们成为了瓶颈,你需要消除他们。

5.列表是不可或缺的。

现在有一些奇妙而有效的方法来策划和管理你的任务列表; 你不需要把这一切都记在脑子里,你也不应该。无论你是在Excel上管理它,使用Outlook还是使用客户关系管理工具,你都需要找到方法让你的列表脱离你的头脑,在一个可以管理它的地方。此外,您甚至不需要拥有您的列表; 您可以使用代表您管理该列表的助手或虚拟助手。

6.知道什么不该做。

与决定重点关注的事情几乎一样重要的是决定您将放弃哪些事情。确定您的产品不会做什么,或者您不会完善哪些功能。消除不需要的会议,说 “不” 的次数比说 “是” 的次数多。你的洞察力是最重要的,它可能会违背你头脑中来自一个缺乏的地方的声音,说,如果我不参加这次会议,可能就不会有另一个会议了。相信你的直觉,只专注于那些重要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