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鼓励实验和改变来改变你的业务

需要出色的领导才能影响组织的积极变革。这需要深思熟虑的计划和执行。它不是未经检查的例行程序的自然副产品。

为了在你的企业中创造变化,领导者必须积极规划转型。你可以通过寻找你的员工来决定如何实现这一改变。转型是关于人的。启动和执行战略需要人力资源。另一方面,该计划将影响相同的人,因此他们对业务转型的成功具有利益。当你的员工投资于成功的结果时,他们更有可能在计划和执行中发挥最大作用。

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管理人员和主管需要提出创造性的,原始的计划和思想,以获得考虑,获得更多的客户并提高收益。认识到这些变化需要在哪里以及如何发生的能力伴随着经验。建立允许大规模实验的系统,资源和组织设计。

任何组织的未开发潜力仅受独立变革者的创造力的限制。当一家公司投资于实验时,这种投资会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主动性,并给公司带来重大而有益的变化。要成为富有成果的先驱,您必须表现出对团队成员的兴趣以及他们各自带来的兴趣。你对其他人和他们的想法越开放,你的团队就越创新。

从确定公司变革的主要目标开始,然后使用实验过程来规划您和您的团队必须做出的步骤和较小的变革,以帮助您的目标成为现实。评估保证您资源的服务和产品,并投入精力,专注于增加收入和利润的最大机会。

以下是你可以在公司培养创造力和促进实验的六种方法:

激励你的员工分享他们的想法。通过欢迎他们的创造性解决方案,确保您的员工感到自己被纳入了这一过程。找到你可以用来鼓励融入工作场所的策略。

在小型受控环境中测试新想法,就像科学实验一样。您应该充分记录过程的每个阶段,并评估与您的主要目标有关的特定更改的好处。通过这样做,你可以看到你的想法在行动,并确定它们是否值得大规模实施。

明确你的改变目标,这样人们就知道从哪里开始他们的想法。如果员工理解最终目标以及你想如何改变公司,他们可能会更专注于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人们推动变革,没有人能独自完成。

把时间和资源投入到你的实验中。如果你想要深刻的改变,你必须认真对待你愿意投入多少时间和资源来进行实验。重大改变需要你付出很大的努力。

找出可能带来显著收益的微小变化。有时,许多微小的变化 (可能看起来并不多) 可以共同推动公司的巨大进步。确保你花时间认识到小变化的成功,并记住一些实验可能是小规模的,但有战略影响。

记录一切,这样你就可以复制什么工作,避免什么没有。记录每个实验,以便您的团队在成功时可以轻松复制它。这样做可以更轻松地促进更改,尤其是在特定过程具有基于先前记录的成功的详细说明的情况下。当你创建了可复制的系统时,改变是最直接的。

创造力和实验在塑造成主动生成解决方案的工具时是最有效的。通过创建一个培育战略实验的环境,您可以让每个人都为变革做出贡献,从而带来您以前可能从未考虑过的新想法和观点。投入资源将这些想法发展到相关程序和系统中,可能会对公司的方向和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你的公司总是在成长和变化。鼓励实验是成功和适应的必要部分。采取这些措施来促进变革,可以让你专注于公司的未来增长,以及你希望成为这一变革核心的价值观和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