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做你喜欢的事情而得到报酬,热爱人们珍视的事情

“你真的相信一个人可以做他们喜欢做的任何事情来谋生吗?”

我看着我对面那张认真而可疑的脸,并给出了一个诚实的回答: “是的,我愿意。”

当然,我们很乐意相信它是那么简单,或者至少是那么简单。自从同名书籍问世以来,“做你喜欢的事,钱就会跟着走” 一直是争论的焦点。如果您读了那本书,您就会知道,即使是作者也没有假装这只是一个热爱涂鸦并为涂鸦获得巨额报酬的问题。我的信心背后还有另一个简单的原则,那就是,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来谋生。不管你是否爱它,但是如果你不爱它,那有什么意义呢?

这就是原则: 您要为自己在世界上的影响付出代价。

如果你能以一种激励、娱乐、教育、照明、改善生活或以其他方式影响一个或多个人的方式做你喜欢的事情,并且你用这种活动奠定了良好商业模式的基础,你就能得到报酬。如果你能影响足够多的人,或者足够深入地影响一个人,并且有一个真正可靠的商业模式,你就能得到很多报酬。

这意味着你必须注意人。不是趋势,是人们。

当加里·达尔 (Gary Dahl) 成立一家销售岩石,宠物岩石的公司时,他并没有乘风而入。他打赌人们会买一些有趣和娱乐的东西。他并不真的认为人们想要来自墨西哥的石头,但他相信人们会花钱买一只 “宠物”,阅读witty32-page培训手册,或者在他们特殊的 “宠物载体” 里给石头送礼物。

达尔赢了那个赌注。在宠物摇滚成为时尚的六个月里,加里成为了百万富翁。他以很小的方式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并以此为生。

我不知道加里·达尔是否喜欢宠物岩石。他是个广告人,所以如果我不得不猜测他喜欢什么,那就是他喜欢聪明,提供娱乐,同时出售只因为娱乐价值而有价值的东西。

你喜欢什么?通常,这不是您要出售的 “宠物摇滚” 或您正在进行的活动,而是更深层次的东西。如果您还没有检查过真正的东西,您将如何找到一种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谋生的方法?

或者你知道你喜欢什么。但你还没有弄清楚它是如何影响他人生活的。也许您喜欢创作艺术-绘画,写作,音乐或粉笔画。在我们拥有办公室的共同工作空间中,有一堵巨大的墙涂有粉笔漆,并定期更新复杂的粉笔艺术。Chalk Riot公司也在这里设有办公室,但他们的工作遍布圣路易斯及其他地区。创始人知道他们喜欢做什么,他们看到了一种通过这样做来影响生活的方法。艺术是一件美丽的个人事物,但如果它不影响别人,没有人会付钱给你提供它。

从爱情到生活的关键是关注人。

太多的企业家把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他们喜欢的东西上,并试图说服其他人也喜欢它。那些专注于人的企业家 -- 学习他们的欲望、恐惧、习惯和信仰,学习他们的想法和他们的反应 -- 也学习他们如何通过做他们喜欢的事情来影响人们。那些是靠谋生和生活方式谋生的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