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高卖出MCX黄金,12月原油期货:信赖商品

普里坦·库玛·帕特奈克(Pritam Kumar Patnaik)

外表:上周金价继续下跌,这种下跌也打破了30,500卢比的支撑位。这表明消极情绪将在未来几周内持续下去。

下面的日线图显示,在下行的黑色通道中,价格保持不变,因为下行通道有更多空间可以覆盖。此外,向上移动的蓝色通道的主要支撑位在30,000卢比。因此,我们预计价格将下降至30,000卢比。

MCX黄金12月每日图表

从最近的几个交易日开始,为期5天和10天的EMA一直是上涨的障碍。因此,该商品可以继续看跌趋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国际金价在测试了1,230美元后显示出负面迹象。因此,国际金价的下跌以及印度卢比的升值将继续使MCX黄金承受压力。

战略:出售MCX黄金2018年12月期货将上涨至30,600卢比,止损为30,740卢比,并有望达到30,200卢比的目标。

外表:MCX 12月期银连续第五周保持弱势,并形成了看跌的烛台形态。上周,该股下跌了约3.54%。现在的价格处于心理支撑位36,000卢比。

下面的日线图显示价格在下行通道中完好无损,并且按照该通道,下行通道仍有较大空间来覆盖。因此,最好不要抓住这种商品的低点。

MCX白银12月日线图

15日均线是跌势的阻力,因此,如果我们没有看到收盘价高于该均线,趋势将是看跌的。

RSI从40的下行逆转,按照先前的趋势,它可以升至25,这对价格不利。

战略:将MCX 2018年12月期货卖至36,300卢比,止损为36,800卢比,目标为35,200卢比。

原油

外表:上周是第七个星期,原油价格仍然承压,低至3,574卢比。从2018年9月的5,669卢比的高位,到现在为止,它已经在短时间内下跌了37%。从中期来看,这样的举动并不能为全球经济提供一个好的信号。

下面的每周图表显示它已经突破了上行通道的支撑,但是,关键是要看它是否收于3574卢比以下。收盘价低于此水平将进一步将价格推低。

MCX原油12月每日图表

目前,日线图和周线图上都没有反转迹象,这种趋势将保持在逢高卖出的状态。从60分钟图表来看,向3,750卢比的任何上涨都应作为卖出机会。从好的方面来看,3,900卢比是短期阻力,而4,160卢比是中期阻力。

不利的一面是,跌破3,574卢比将表明朝着3,300卢比的趋势已经开始。

战略:卖出原油2018年12月期货至3,750卢比,止损3,900卢比,目标3,500卢比。

作者是信赖商品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