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早行情:比特币呈宽幅震荡走势 日内开盘先回踩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54860美元,24小时跌幅为3.38%。昨天行情最高反弹至57500美元上方,而到了晚上,特别是美股开盘后行情便快速下跌,最低时跌到了54000美元附近,随后开始连续的小阳线反弹,一度反弹回56000美元,目前是再次回到了55000美元附近。好消息是并未跌破53000美元,有点是二次探底的意思,但看起来并不是未跌破就要开始反弹的节奏,而是这样的情况会反复一段时间,无论是消化也好还是重新上涨也好,都需要给市场一点时间。

昨天大多数币种还是跟随回调,特别是老主流板块,昨天回调的都很厉害,应该是说前期上涨的多厉害,目前回调的就有多厉害,唯一的例外是狗狗币,昨天是再次大涨20%以上,这几天看了外网和国内市场的情况,态度非常两极化,一方面是对之嗤之以鼻,认为一个没有逻辑支撑还每天增发1千万个的币种早晚有一天要完蛋,另一方面则是认为现在是共识最强大的时候to the moon不会是梦想,甚至可以超越比特币,还有一种呢是像我们一样,虽然没持有,但对齐上涨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是默默地想现在声势这么浩大,甚至排到了市值前五,如果有一天不买上涨的时候尽量不要对币圈造成太大影响。日内比特币依然关注53000美元支撑,上方压力放在58000美元。

9rwnE1ixFamOwBJnDz5nFz2CNCmFqVODfZZOZ2P0.png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区块掘金者  烟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