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EX新酋长首期招募计划

亲爱的BKEXer:

 

为更好的践行与发展BKEX生态与布局,BKEX Global 于2020年10月28日发起“BKEX新酋长”首期招募计划。我们诚邀社群群主、各大KOL、区块链资深从业者与爱好者加入我们。

 

一、如何加入“BKEX新酋长”计划

原BKEX部落酋长或持仓大于200,000BKK的用户优先录取;

区块链资深爱好者,拥有不低于300人的社群,或拥有2000粉丝以上的自媒体账号(社群月度发言人数比例不低于20%);

有一定项目资源,熟悉行业的热点及重大事件;

时间自由充足,能长时间在社群活跃。

二、BKEX新酋长权益

超高折扣——最高可享5折购买BKK

高额返佣——最高可享50%的现货手续费返佣,50%的超级合约返佣;

最强战力——与海内外KOL、BKEX研究院成员讨论最前沿的项目,获得第一手资讯;

闭门会议——通过考核且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参与BKEX创始人闭门会议;

新品内测——第一时间体验BKEX新产品,新品玩法尽在掌握;

专属荣誉——定制“BKEX新酋长”荣誉勋章、“BKEX新酋长周边大礼包”;

专属礼品——节假日专属礼品;

VIP权益——直接升级BKEX VIP并享受同等权益,对BKEX提出的合理建议平台优先采纳。

三、BKEX新酋长职责

积极推动新项目上线,每月以提案形式向BKEX推荐至少2个项目(现货及超级合约皆可);

每月至少举办1次围绕BKEX主题相关的线上或线下活动;

每日至少2个小时的社群活跃时间;

配合BKEX工作人员进行社区运营活动,积极主动宣传BKEX品牌,维护BKEX形象,协助用户解决相关问题。

四、BKEX新酋长福利

1.BKEX 新酋长任职期间,将会获得BKEX定制“新酋长”荣誉勋章,以及新酋长周边大礼包,礼包详情如下:

XOtUz0B5GEs57M80cFg2ggj9Drji2NXm4FiPXSSw.png

2.BKEX新酋长享超高折扣

BKEX将根据相关规则,实行新酋长购买BKK享超高折扣优惠,具体如下:

K4fP2ARHJXmVd2e0RJYaOAFGlBqSDs4YL5ojMEeL.png

注:

BKEX新酋长优惠额度每月1日更新。

3.BKEX新酋长高额返佣

(1)推动项目上线享高额返佣

BKEX新酋长任职期间,通过社区投票或社区充值等方式,推动新项目成功上线BKEX平台,可获得该项目全平台的手续费返佣(为期30天),详情如下:

7SgyWHe4trgmlfnGx4zm5dZ0vMfn1MNbcMMRS2SX.png

(2)邀请好友玩超级合约享高额返佣

BKEX新酋长任职期间,邀请好友参与超级合约,可获得最高达50%超级合约手续费返佣,详情如下:

Ed63FRV0tYjMVTVd65T3rQ075c5NBR5QdRJa09Lt.png

注:

返佣比例:邀请分为两级邀请奖励。

例如:A是钻石新酋长,邀请B注册,B注册成功,产生交易,A获得50%的手续费返佣。

B邀请C注册成功后,C产生交易,A获得25%的手续费返佣。

被邀请人必须使用邀请人的邀请码或邀请链接注册,注册成功后,每进行一笔超级合约交易,邀请人将会获得相应比例的返佣;

返佣币种:以交易手续费的抵扣币种;

例如:若被邀请人的交易手续费抵扣币种为HT,则邀请人获得的返佣币种为HT;

返佣额= 实际产生手续费*返佣比例;

酋长成功推荐项目上线超级合约,可解锁更多权益。

五、BKEX新酋长成长体系

为更好的激励BKEX新酋长们,新酋长在任职期内满足如下条件即可晋升:

cHZhA9rOW25qCj3ONSSXxs2NP4j5I4onT9nxuDgg.png六、特别说明 

BKEX 新酋长采取自愿报名原则,点击参与(BKEX新酋长招募计划),BKEX经过筛选后予以通知;

原则上BKEX新酋长任期3个月,到期后,根据个人意愿以及BKEX的综合评估,决定是否继续留任;

BKEX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BKEX新酋长后需遵守相关管理规则,BKEX有权在新酋长违反相关规则的前提下,取消BKEX新酋长的荣誉称号及福利待遇。

 

感谢您对BKEX的支持!

 

BKEX Global

2020年10月2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