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倒逼ETH出击后市或出现对称性调整

好币好团炊事团”公众号始更于2017年夏。历经三载,笔耕不辍,不求闻达于币圈,但求无愧于心,誓与庄家血战到底。2017我们历经过疯涨,见证过鬼魅传说,2018我们忍耐了戊戌年的惨痛下跌,读懂了魑魅魍魉。2019-2020熊末牛初,大势伊始,潜伏隐忍的我们即将大块朵颐。长期的原创是种坚持,也是磨练,如果您觉得文章写的好,请在下方点亮“好看”,如果觉得作者还有点儿意思,请扫描文下二维码撩下作者。

就在昨天,YAM官宣失败后数亿美金在Uniswap上灰飞烟灭,通过BitKEEP数据显示,YAM因代码错误引发的增发已经让该代币数量达到3.33E54个,这是一个超级庞大的数字,足以让YAM在任何巨大资金托盘面前直接归零,更何况是追涨杀跌的众多小散。官宣之后,YAM流动性从千万美金级别崩塌至百万美金,估计官方已经将其流动性主动撤出矿池,最终YAM将进入类似AMPL的死亡螺旋。但是AMPL在社区的努力下最终脱离了死亡螺旋,而YAM虽然正在重启2.0版本,但YAM本身已经在庞大数量中发生价值湮灭,绝无重生机会。

7sHYjLHdbsbVvBToM1K41To8m80iWDwkYxM65UQK.png

在以太坊的快速拉升下,比特币在当前形成的大开口收敛结构当中再次上行发生突破,我在这里还是认为大开口收敛在交点位置也就是8.16日8点前后会有机会向当前形成的比特币箱体下沿即11200附近运动的可能性。注意如果到达11200美金,将是比特币第三次到达这个位置并且形成波谷,这是一个可以进场做反弹的点位,行情中经常出现这种现象,即三次反复到达同一个位置,在第四次发生变化。超级主力通过这样的拓展训练来对散户培养习惯性思维,习惯性训练完成之后在对场内筹码进行反方向的绞杀。因此当前结构判断是比特币大概率不会在近几天发生突破上涨,更多的是看能够回到箱体底部并且发生反弹。

jqd0Dy7GoQo1JDxsiOGL7wMjk2dEJyQx7LByLtTj.png

ETH我昨天提到它形成了一个能够上攻的结构,即是在图中所示的三角形收敛的近末端能够有可能发生突破。当前发生的做出4波峰的突破我认为在结构上构成了极端行情。在我的观点里只要是极端行情,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的极端行情都存在修复筹码空缺区的可能性。特别是这种突然的脱离结构,我认为ETH重新向400美金附近进行回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这将在高位震荡的过程中逐渐做出这个动作,并在修复缺口的初始阶段不断进行诱多结构,因此ETH暂时不是追多的最好币种。

YU5vnvk72i0Jo3OxXbwxAdQii6PNH0xl5cFMO28k.png

LTC在今天运行出了一个向下的收敛结构,在这个收敛结构当中57美金附近构成了下跌趋势线的上边线,注意如果这个下跌收敛结构成立的话,交点位置是在8.26日前后出现,在交点位置之前是容易发生突破行情的。但在57美金结构性压力位没有发生突破之前,这条压力线是LTC比较好的做空位置,空头目标看到53美金附近。

ODuIg36Fxd4bMyqHtcYqnl4Dqpl3TUhuLB1WiDJ8.png

BSV我昨天从他的结构上提到,一旦BSV进入南下象限,那么快速下跌和对称的快速反弹将是BSV行情运行的主旋律,今天我们观察到了BSV的快速反弹,并且下跌趋势线构成了BSV在217美金附近的阻力位。这会让BSV重新在207美金附近重新酝酿多头,直到BSV能够快速进入东落象限即行情当中的缓跌象限,多头目标将在上涨趋势线形成的在227美金的阻力位附近。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