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文博:BTC-08.05-黄金突破2030是否刺激BTC上涨?

【前言】

观看之前文博说一声抱歉,近期身体有些不适,视频中多有咳嗽,各位币友多多担待!

出策略时间和发文时间存在一定的时间差异,望各位知悉!

【文博赠语】

各位币友好,观看视频和文章之前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按钮,轻轻一点,文博每天的“每日行情分析”专栏节目就可以收到啦!实时行情分析解读,盘面攻克解盘。谢谢各位的支持!

看准了就要果断,入场了就要坚定,持续的获利,连续的翻倍,这就是实力!亏损绝对有原因,盈利绝对有方法。

海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方法、能力都重要,先对人更重要。秉承原则,运用自身,分析行情,指导策略。王者绝非偶然,实力打造非凡!各位币友好,我是文博。

【资讯】

虎牙、斗鱼美股大涨

iOGJP6rirNQdcpaXqEPbMm8szmCVEtrgfXWHgdTv.png

虎牙美股盘前急升20%,斗鱼涨超10%。斗鱼美股盘前涨近5%,虎牙涨7.5%,据悉腾讯正推动合并斗鱼与虎牙的谈判。

摩根溪创始人:比特币将飙升至40万美元以上

据TheDailyHODL消息,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将飙升至40万美元以上,市值将达到8万亿美元。比特币是一个技术发展的故事,类似于Airbnb和Uber这样的互联网巨头。他称,“总有一天我相信我们会说,就市值而言,比特币是世界上市值最大的货币,没有人能控制它。”

【策略回顾】

昨天的以太三单获利8-13个点,今天以太目前两单,一单止损1-2个点,一单目前盈利2-3个点!这里不过多介绍前面的策略了,就简单说了一下,免得总是有人眼红,说我“马后炮”,我也是笑而不语,一声呵呵送给你,再给你一个眼神自己细品一下!

【行情分析】

行情分析惯例,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走势和思路,具体的可以找到文博好好聊一聊

BTC(比特币)行情分析

R5hM1UBI77fSw1oMRXjs9xCt0AGGxYSifwzWEnRe.png

可以看到大饼目前由上行通道转为下行通道,在早上9点左右的时候走势下探至11100附近,目前点位在11200附近,目前的走势向上攻击的趋势并不是很明显。日线级别图来看的话,还是一样的,短期缺乏继续上行的动力,低点也是逐渐抬高的,所以深度回调的情况出现的可能很低,还是处于一个我说的调整状态,对之前的暴跌进行消化,从而更加有利于后面的上行。

我看到昨天晚上很多朋友都在讨论ETH2.0测试,那么现在来看的话,我个人认为没有目前来说没有看到明显的效果,我们投资者的热情也没有那么高。那么目前建议还是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是可行的。

N8kF7RKELAEzNxsGVuLEwyej0HOtkaQwnIGl65p8.png

看图,思路上我们短期可以把斐波那契618位置11100附近到382位置11500作为我们后市走势运行的一个区间。通常来说,当走势突破上轨短期看涨,反之跌破下轨看空,但是在确定方向的同时我们也要把握住一个好的入场机会,不可盲目操作。目前底部强力支撑依然在10500附近,不破整体多头趋势犹在。以11100到11500作为震荡的区间,低位多为主,高位空为辅的思路去布局!

后面走势如果可以强势突破11300达到11400,那么继续向上攻击的可能性很大,出现的拉升的情况也是存在的。近几天刚刚说到的都是震荡的行情,没什么上升动力,如果能够站稳上方,那么攻击形态非常好。如果接下的几天走势还是维持震荡运行的话,反之接下来出现回调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ETH(以太)行情分析

Hw8ZLcZtWRHOhI7qNolmM4LtX9C8EAnH4efNspjV.png

以太不管是1H级别还是4H级别目前均是走了一个短级别下行的通道,目前点位在390附近运行调整,上方压力先看通道上轨,再看斐波那契236位置394-395附近。

短级别MACD多空频繁转换,KDJ金叉在60附近运行,RSI也是50附近平行运行,综合来看,反弹通道上轨附近可以短期小空。

以太的话没什么过度解读的,思路可以参考:

394-396附近空,目标387-386;384-383附近多,目标391-390。(止损稳健的2个点,激进的可以稍微扩大1-2个点,目前这个行情还在区间内)

出策略时间和发文时间存在一定的时间差异,望各位知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参考策略!

【文博声明】

行情瞬息万变,策略只是方向,操作是需要实时指导的!同一个策略,不同的指导操作,最后收益也是不同的,你可能亏了,我说不定是赚的!

以上分析及建议是个人专业的行情分析策略,不做任何实际操作的确定性指导,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资金量、操作手法、习惯、风格等)来作参考!

【文博寄语】

在这个时期最考验耐心,但更是这样的时期,才最容易被套牢,所以谨慎一些无伤大雅。

在这个市场,如果你处于一直亏损的状态,不如换个环境。也许正是你的一次改变,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结果。是因为我们懂的处于一个困境之中时,会通过改变自身,去适应环境的变化,从而跳脱出来。

记住巴菲特的这句话,“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致谢】

一个有态度的分析师,单子有损有盈,策略不喜勿喷。我不屑于用噱头拉拢人心,只给你实际的文章和视频,我不知道你之前能否常胜,但我知道你跟着我的分析,只要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哪怕方向不对,起码不会走偏!

最后,感谢各位币友的耐心观看,文章右上角点击“关注”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