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卖市场共和国日促销活动开始进行:所有你必须知道的

Big Bazaar的“共和国日”促销活动已开始,提供“ Sabse Saste 5 Din”。有效期为1月22日至1月26日。

该交易为客户提供所有大零售市场网站上列出的所有未来零售品牌的折扣,例如大市集,家乡和FBB的家居,厨房,玩具和服装类别。

这是您需要准备的所有知识,以准备出色的购物体验。

-所有未来零售商店的销售将通过亚马逊印度在线支持。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最近与Future集团联手,为后者的实体店销售提供在线市场。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在Big Bazaar网站上注册后,您还可以利用以下优惠。

-在这里投票给您最喜欢的尼古拉咒语,以通过优惠券获得100卢比的额外折扣。选择您最喜欢的nichod hack,投票并收集优惠券。

-在网站上玩游戏至少可获得100分以赢取代金券

-Avail Paytm现金返还,使用RuPay卡购物可获得10%的折扣,以及此处列出的更多优惠。

-在这里预订您的快速计费通行证。首先填写详细信息,例如您的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ID和城市,然后您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收到确认。确保您准时到达开票柜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