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股价今天下跌了

今天,ASX 200可能正在显着走高,但对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股票价格。

下午早盘交易中,这家银行巨头的股价下跌了近4%,至24.90美元。

为什么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股票下跌?

幸运的是,今天的下跌与皇家委员会的另一番重磅炸弹或任何其他令人不愉快的事件无关,而是由于银行股票今天早晨以每股99美分的完全开明的末期股息除息。

该股息计划于12月14日大约五周内支付给符合条件的股东,正好赶圣诞节购物。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早上它的股票被除权,它们实际上将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

你应该买蘸酱吗?

虽然我认为目前所有银行的价格都具有吸引力,但由于它们已经除息,所以我不会购买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股票。

取而代之的是,我将查看尚未除息的澳新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

澳新银行股票将在周一(11月12日)进行除息交易,以每股80澳分的全额最终股息派发股息。然后将在12月19日支付给股东。

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将在11月13日以每股94美分的全额最终股息派发,然后在12月20日向合格股东支付。

哪里可以将国民国民银行的股息再投资?

如果您已经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股东,那么您可能正在考虑您的再投资选择。

希望将投资组合分散到银行以外的股东可能会考虑考虑其他股息股Dicker Data Ltd(ASX:DDR)和国家存储REIT(ASX:NSR)。这两种股票的收益率均相似,但从中期来看,增长前景可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