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先考虑团队的专业发展,甚至是远程发展

当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袭击美国时,全国各地的办事处都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外流。可以在家履行职责的工人发现自己突然远程工作。

普华永道在6月的aremote工作调查中发现,尽管只有39% 家公司预计大多数上班族在危机爆发前一周至少有一天远程工作,但这一数字在危机期间已上升至77%,预计将保持在55% 人左右。事实上,根据标准普尔的一份报告,超过67% 的公司计划永久保留其远程工作政策。

随着远程工作的涌入,公司一直在努力适应新的工作场所现实。但是,老板需要确保在这段时间内不会滑过裂缝的一件事是专业发展。

仅仅因为由于当前的危机,许多公司仍然处于完全偏远的状态,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搁置专业发展。员工渴望增长机会,他们的工作地点不会改变这一点。实际上,哈里斯民意调查对indoctrics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美国,大约70% 的工人至少 “有可能离开他们目前的公司”,以找到一个更专注于员工学习的工作场所。

当我想到投资专业发展背后的 “为什么” 时,我想到了我曾经读到的一句话,它是这样的:

首席财务官: 但是,如果我们将所有这些钱投入到团队成员的专业发展中,然后他们离开,会发生什么呢?首席执行官: 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他们会留下什么?

如果公司领导者想要一个成功的组织,这个组织充满了被收买的人,并为公司的使命而努力工作,他们需要投资于他们的员工。尤其是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当员工觉得自己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困难时,公司需要尽一切努力使员工感到被重视。这就是为什么领导者应该将专业发展注入他们新的远程公司文化中,并确保他们的团队有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推进自己的职业生涯。这里有五种方法:

1.使您的正常专业开发活动适应您的新虚拟环境。

在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之前,我的公司习惯于每季度进行一次专业发展日。整个团队将聚集在我们的总部,参加整个工作日的教育会议,头脑风暴和团队合作活动。但自危机开始以来,我们不得不调整我们的战略,让我们的专业发展变得虚拟。

当您将专业发展活动过渡到虚拟环境时,请记住,它可能需要看起来与您习惯的有所不同。例如,在我们公司,而不是做我们正常的专业发展日,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将我们的课程分成多天和几周,以防止倦怠和缩放乏力。愿意与您的团队集思广益,并随时调整您的策略。

2.投资虚拟学习软件。

电子学习软件是一种有用的工具,使公司可以轻松地与所有员工共享培训信息,处理文档和公司政策。它还使公司领导者能够虚拟地促进专业发展机会。在我的公司,我们已经使用了lessonly,但是该平台对于在我们都很遥远的情况下继续进行培训和学习非常有价值。

公司接受电子学习的另一个例子是IT咨询公司IBEX。它提供涵盖领导力和项目管理主题以及It培训和认证的课程。

3.投资于另一种学习选择。

公司的内部专业发展并不一定足以满足员工不断学习和成长的动力,因此投资于提供更全面学习机会的外部选择是有益的。

我的公司决定注册formasterclass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这个平台允许我们的团队成员从大量的在线课程中进行选择,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他们个人热衷的领域学习新的东西。学习者可以选择的科目包括商业,艺术,音乐,写作,科学和体育。

4.现在就相关主题提供培训和支持。

虽然内部专业发展很重要,但公司领导层应该毫不犹豫地邀请专家来讨论员工关心和可能需要帮助的及时话题。

例如,我的公司邀请了chimeric leadership的Adrian Campbell来谈论健康和减轻压力,特别是它们与我们所有人在全球健康危机中所经历的有关。在会议期间,坎贝尔创建了一个空间,员工可以分享经验并集思广益以减轻压力,她还展示了我们的团队成员可以在家中进行的一些缓解压力的练习。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查看员工正在经历的事情,并提供团队现在需要和可以使用的切实学习。

EY还提供了有关精神卫生和情感健康的及时教育。该公司提供免费的应用程序来帮助员工建立情绪弹性和改善睡眠习惯,并提供为期12周的免费正念课程。

5.为专业发展留出预算。

专业发展不会在公司提供的资源结束时停止。员工拥有无数的机会来掌握自己的职业发展并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虽然公司不一定能促进所有这些机会,但它可以支持员工追求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创造这样一种文化至关重要: 根据Bersin的说法,培养员工学习欲望的公司长期成为行业市场领导者的可能性要高30%。

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应该考虑每年留出员工可以用于职业发展的资金。我公司的每个高级员工每年都可以在自己的职业发展上投资1,000美元。这可能涉及购买书籍或注册课程。在当前危机期间,一些员工选择将此预算用于虚拟会议等事情。重要的是什么?员工感到支持和鼓励,以引导他们的职业发展朝着他们选择的方向发展。

公司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们正在应对危机,疲软的经济,偏远的工作-清单还在继续。但是,尽管领导者一直在保持所有这些板块的旋转,但他们尤其不能放弃: 专业发展。尝试以下五个技巧,以确保您公司的专业发展有效,并使员工感到自己是您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